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羽毛球超级赛扳倒陶菲克 鲍春来翻身夺冠军

2009年09月28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绰号“小鲍鱼”的鲍春来在日本羽毛球超级赛上夺冠。 受膝伤困扰经常休战、苏迪曼杯未获出场机会、世锦赛首轮出局、世界排名跌出前十,鲍春来似乎经历着运动生涯中最黯淡的一个赛季,但他昨天没有浪费证明自己的机会。
昨天,在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男单决赛中,鲍春来与雅典奥运会冠军、印尼天王陶菲克相遇。 大约在三年前,鲍春来在运动生涯的辉煌时期,曾被称为“陶菲克克星”,但随着他近两年成绩下滑,人们似乎已经淡忘了他的杀伤力。但昨天的决赛,鲍春来帮助人们“找回了记忆”,他以21比15、21比12连下两城击败陶菲克夺冠。 至此,鲍春来已在本赛季夺得德国公开赛、亚锦赛、新加坡超级赛和日本超级赛四项冠军,与2008年未能闯入一站超级赛决赛相比,鲍春来的2009赛季虽然饱受伤病困扰,但也相当成功。 赛后,鲍春来表示,陶菲克的“不堪一击”让他有点失望,“陶菲克并不在最佳状态,他的步伐移动很慢,跟不上我的节奏。我原以为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没想到只用了两局就轻松取胜了。” 同时,鲍春来表示,队友林丹和陈金没有参加本次比赛,这也让他挺舒服。他表示:“我的主要对手就是外国人。这种感觉挺棒,因为我不喜欢跟队友打,彼此太熟悉了,比赛会变得很漫长也很困难。” 其余决赛赛果女单 王仪涵2比0汪鑫女双 马晋/王晓理2比0末纲聪子/前田美顺(日本)男双 马基斯/亨德拉(印尼)2比0里安·苏马万/约纳丹·苏亚达玛(印尼)混双 宋邦/库拉查(泰国)2比1佩特森/尼尔森(丹麦)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