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坛明星慰问国旗班 赵蕊蕊穿军装英姿飒爽(图)

2009年09月28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赵蕊蕊英姿飒爽]
赵蕊蕊英姿飒爽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9月28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著名慈善家、中寰体育集团主席林晖带领奥运冠军张湘祥、王丽萍以及赵蕊蕊等八一女排的代表来到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驻地,向官兵们送上国庆和中秋祝福。

  八一女排的赵蕊蕊、张帆、魏菁、王忱和王珂五名女排姑娘今天特地穿上了军装,他们的这身装束让本来就挺拔的身姿显得更加英姿飒爽,国旗班的战士们看到身着军装的女排姑娘都显得很激动,“从来没看过你们跟我们一样穿着军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赵蕊蕊穿军装更漂亮了!
期待再度看到赵蕊蕊赛场英姿!
国旗班的战士值得尊敬!

  看到天天在烈日下守卫国旗的英雄们,张湘祥和王丽萍都非常激动——“你们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为了表达对战士们的敬意,张湘祥向他们送上了举重队的签名锦旗,王丽萍则送上了自己奥运会夺冠的运动服,八一女排的姑娘们则将自己的签名队服送给了这群可爱的战友。

  面对奥运冠军们的慰问和称赞,战士们说:“我们是军人,为国家为百姓职守,而你们是在国外为我们国人争光,你们的奥运精神更值得我们去学习”。

  在国旗班荣誉室里,小战士自豪地向冠军们介绍着这个集体的历史和荣誉,作为军人,赵蕊蕊等八一女排姑娘们听得很认真,对于战友们合影的要求,女排姑娘们也非常配合。战士们表示,与奥运冠军和八一女排姑娘们的合影将永久地展示在他们的荣誉室里。

  本次活动的发起人是著名慈善家林晖,去年5.12地震后,林晖曾第一时间带领明星救援队深入灾区救援,在那里,林晖亲眼目睹了战士们为灾区所作的一切。国庆前夕,开车路过天安门的林晖触景生情,再次被国旗护卫队战士们的忠诚所感动。为了官兵们表达崇敬之情,经多方协调和努力,林晖终于促成了今天的探访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