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张怡宁爆冷丢一局 北京女团胜山东三连冠

2009年09月28日1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全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比赛于今天结束,张怡宁领军的北京女乒3-0横扫东道主山东队夺得冠军,实现了全运会女团的三连冠。

  北京女乒派出二号女单丁宁出战首场比赛,迎战山东名将李晓霞。首局比赛两人陷入胶着,比分交替上升,丁宁以12-10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丁宁虽然未能把握住一度领先的大好局面,不过在二人十平后把握住机会,以12-10拿下第二局。第三局越战越勇的丁宁以11-6轻松获胜,为北京队拿下第一分。

  北京队第二场比赛派出“一姐”张怡宁迎战彭陆洋。一姐一出手就显示了比对手高的多的实力,以11-7拿下第一局。不过第二局彭陆洋把握住了领先优势,以11-8奋勇扳回一分。不过关键的第三局,张怡宁还是很快以11-7拿下,并在第四局打出11-8,以3-1拿下北京女乒的第二分。

  第三场比赛是由北京队的郭焱迎战山东的曹臻,郭焱首局11-4轻松拿下,第二局虽然历经胶着,但还是以11-8有惊无险胜出。第三局郭焱打出11-6拿到了北京队的制胜分。北京女乒在夺得这个冠军后,不仅创造了全运乒乓女团的首个三连冠,同时北京队在决赛阶段一盘未失,全部以3-0拿下,这也创造了一个新纪录。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