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继科胜马琳王皓建功 解放军男团逆转广东夺冠

2009年09月28日2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王皓挥拳庆祝]
王皓挥拳庆祝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男团比赛迎来收官大战,王皓领衔的解放军男队与马琳领军的广东男队在决赛中狭路相逢。首盘马琳3-2逆转战胜王皓,第二盘张超同样在0-2落后时,上演大逆转以3-2战胜张继科,第三盘雷震华3-0金义雄为解放军队扳回一盘,第四盘王皓以3-1战胜张超,决胜盘,张继科3-1战胜马琳,最终解放军队上演大逆转,以3-2战胜广东队夺得男团冠军。>>祝贺解放军队逆转夺冠!

  王皓 2-3 马琳 >>视频

  首盘比赛双方就派球队一号主力上场,由王皓对阵马琳,开局王皓进入状态很快,不断的调动马琳的正手,不让马琳有机会侧身抢拉,第一局王皓以11-4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王皓延续自己神勇表现,开局以7-3领先,随后马琳将比分追至5-8,不过随后王皓没有给马琳任何机会连得三分,以11-5再下一城。第三局,开局两人打成了1-1平,此后马琳突然发力,抓住王皓几个失误,连得5分以6-1领先,随后王皓不甘落后连得3分将比分追至4-6,此后两人陷入僵持,不过马琳将领先优势保持最后,以11-8扳回一局。

survey

  第四局比赛,开局王皓以3-1领先,中局阶段马琳将比分追至7-7,此后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一度打成10平,不过最终马琳笑到最后,以12-10将总比分扳成2-2平。决胜局比赛,王皓反手回球凶狠无比,让马琳难以防范,开局以2-1领先,不过此后马琳打的更加精巧,长短球调动王皓,一度将比分反超以6-2领先,不过此后王皓没有慌乱,一分一分追,打出了一波5-0的小高潮,以7-6反超马琳,随后双方打的更加激烈,马琳凭借着正手凶狠提拉,以11-8拿下第一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解放军队逆转夺冠!
广东队打得顽强,很可惜
五场比赛场场精彩呀!

  张继科 2-3 张超

  第二场比赛,由解放军的张继科迎战广东队的张超,开局张超打的更加兴奋些,以6-4领先,此后双方陷入僵持,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打成15-15平,此后张继科没有再给张超任何机会,连得2分以17-15拿下首局。次局比赛,开局双方打得异常激烈,比分多次打平,8-8平过后,张超突然发力,连得两分以10-8率先拿到局点,不过此后张继科连得4分,以12-10再下一城。

  第三局再战,张超没有受前两局失利影响,开局打得异常凶狠,以7-2领先,最终以11-6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张超越挫愈勇开局以9-4领先,最终以11-5将总比分扳成2-2平。决胜局比赛,开局张继科打得很有气势,开局一度以5-0领先,不过张超也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还以颜色,此后张继科稳住阵脚连得三分,将比分拉开到8-4,随后张超也连追三分将比分追至7-8,最终张超一鼓作气以11-9拿下决胜局,广东队以2-0领先解放军队。

  雷震华 3-0 金义雄

  第三场比赛由解放军队的雷震华迎战广东队的金义雄,首局比赛,双方开场打的很激烈,比分交替上升,12-12平过后,雷震华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4-12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比赛成一边倒趋势,雷震华凭借强势表现,以11-4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金义雄没有找到更好的办法,反观雷震华打出了气势越挫越勇,最终以11-5拿下第三局,为解放军队扳回一盘,目前解放军队以1-2落后广东队。

  王皓 3-1 张超 >>视频

  第四场比赛由解放军队的王皓迎战广东队的张超,首局比赛,王皓打的更加兴奋,而张超则不在状态,开局王皓以9-1领先,最终以11-3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王皓继续神勇表现,张超出现了过多失误,最终王皓以11-5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开局张超以2-0领先,不过此后王皓突然发力,打出了一波4-0的小高潮,以4-2反超,张超也没有放弃,一度将比分反超以9-7领先,最终以11-8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张超经过第三局扳回一局士气有了一定的提高,开局与王皓一直展开对攻,4-4过后,王皓压制着张超,最终王皓以11-9拿下决胜局,目前解放军队2-2战平广东队。

  张继科 3-1 马琳

  决胜盘比赛由解放军队的张继科迎战广东队的马琳,首局比赛,张继科进入状态很快,开局打了马琳一个措手不及,以6-0领先,此后马琳连追三分,不过张继科稳住阵脚,最终以11-4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开局两人争夺激烈,4-4平过后,马琳突然发力,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以11-4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开局阶段马琳气势如虹,以4-1领先张继科,不过此后风云突变,张继科打的异常神勇打出一波8-0的高潮,以9-4反超,最终以11-6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再战,开局双方争夺的很激烈,比分多次战成平局,不过关键时刻张继科气势更胜,以9-7领先马琳,最终张继科以11-8战胜马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