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伤情报告:崔鹏伤口触目惊心 新人遭受厄运

2009年09月28日2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图为崔鹏查看伤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28日 呼和浩特 报道)北京时间9月28日,中国男足在呼和浩特进行了新一期集训的第二堂训练课,但伤病情况依然拖累着这支国家男足,新人白磊、小将于汉超以及鲁能球员崔鹏成为第一批因伤影响到训练的球员。

  尽管目前的国家队新人数量众多,但白磊却完全是最最最新的球员,因为只有他这一名球员从来没有入选过高洪波的国家队,但这次来国家队集训,白磊却很遗憾的成为一名伤员,国家队第二堂训练课,白磊并没有参加高洪波的战术训练,只是简单的在场边进行着身体恢复。

  白磊告诉记者,主要还是半月板的问题,上半年联赛上落下的问题,这轮联赛打完有点不舒服。那次重伤是在上半年的5月份,当时白磊被查出的左膝外副侧韧带撕裂,半月板也出现了较为严重的磨损,需要实施手术治疗;也正是因为这个伤,让白磊的国脚梦推迟了一段时间。

  辽足小将于汉超虽然不是第一次入选国足,但这次却很遗憾的带着伤来报到。于汉超是在中甲比赛对阵沈阳的时候伤的,后来一直没怎么系统训练,一发力膝盖就特别疼,也正因为这个伤,还缺席了和北理工的比赛。

  另外一名伤员是崔鹏,鲁能小将崔鹏虽然参加了队伍的战术训练,但未坚持完训练课就提前下场,左脚踝上敷起了冰袋,见到搜狐体育记者,崔鹏咧着嘴说:联赛里面踢的,鞋钉把肉都给刮出来了,疼啊,都是大连队赐给我的。记者观察到,崔鹏的伤口有发炎的症状,脚踝肿的非常吓人,用队医的话说:那还是脚踝吗,快肿的比膝盖粗了。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