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巨头称梅西将夺金球 卡佩罗:跳蚤强于C罗

2009年09月28日2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C罗并不放弃对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与金球奖这两大奖项的争夺,葡萄牙人打进了一个又一个的进球,为皇马赢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葡萄牙人准备一直拼搏到最后,甚至是因此和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闹起了别扭——他希望能抓住每一分钟,但主教练却总是提前将他换下。不过现在看起来C罗卫冕的可能性已经很低很低了,不仅巴塞罗那人支持梅西,就连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也认为梅西将赢得今年的金球奖。

  “C罗当然配得上金球奖,但在我看来,金球奖的评选依据是球员在6月份以前的表现,而梅西赢得了一切。”巴尔达诺坦然承认自己看来,今年的金球先生非梅西莫属,他表示两名球员都是具有决定比赛胜负能力的巨星。“梅西跑起来时皮球仿佛是粘在他的脚上,他具有超凡的一对一能力,他拥有一支神奇的左脚,得分能力超强。”巴尔达诺比较道,“而C罗拥有极快的速度,超强的力量,他的状态十分稳定,持续性惊人,他是当今足坛最棒的得分手。”

  在巴尔达诺看来,梅西与C罗都是超一流的球星,与其他人相比高出了一个层次。但考虑到他们在上赛季取得的成绩,皇马总经理还是将自己的一票投给了梅西。他的观点与卡卡基本一致。2007年的双料先生得主几个月前就已经提前认输,表示梅西将同时获得今年的金球奖与世界足球先生奖项:“这两大荣誉都是奖赏胜利者的,梅西赢得了欧冠,这是一个重重的砝码,一般来说只有你为球队赢得多项荣誉,你才会被载入史册。”

  卡卡与C罗分别赢得了2006-2007与2007-2008赛季的欧冠联赛冠军,并同时成为了最佳射手与最佳球员。上赛季,轮到梅西包揽这三项荣誉,他成为又一个双料先生也是理所当然的。C罗虽然随曼联赢得了上赛季英超冠军,但与成就了三冠王伟业的梅西相比,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前皇马主帅卡佩罗同样站在了梅西一边。“当今足坛的出色球员实在是太多了,除了梅西与C罗之外,还有卡卡、伊布、鲁尼与杰拉德等人,他们都是领先者,但如果一定要做出一个选择,选出第一的话,那么我选择梅西。”现任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同样认为梅西才是真正的第一,是王者中的王者。当年卡佩罗率尤文图斯参加甘伯杯,比赛结束后他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对昔日弟子里杰卡尔德说:“把这个小魔鬼租借给我一年怎么样?”那时卡佩罗就已经看到了梅西的惊人天赋,2006-2007赛季,他虽然率领皇马击败巴萨赢得冠军,但却永远也忘不了梅西在国家德比中上演的那个帽子戏法。

  “C罗拥有不可思议的得分能力,他能罚任意球,能头球得分,无论反击战还是阵地战都如鱼得水,是天生的杀手。”卡佩罗点评道,“而梅西,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秒会做什么,这才是最可怕的。”(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