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主场力克申花 积分超国安一分重新回到榜首

2009年09月29日0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晚,中超联赛本轮的两场焦点战先后打响:天津泰达队主场1比0力克长春亚泰,止住了自己的连败颓势。河南建业主场2比0击败上海申花,在积分榜上超过国安队1分,重新回到榜首。

  在比赛开始后,申花队摆出了反客为主的架势,他们的攻势一度让河南队狼狈不堪。

进入下半时后,河南队加强了进攻的力度,并在第61分钟由奥利萨德贝头球破门。在一球领先后,河南队也基本控制了比赛节奏,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后,孙吉在禁区内对内托犯规,送给河南队点球机会,内托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2比0。值得一提的是,奥利萨德贝在第74分钟时因伤下场,当即就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目前伤势不明。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凭借毛彪的进球,主场1比0力克长春亚泰。在输掉本场比赛后,亚泰队的排名也跌至第五,天津队则追平了与亚泰的积分。此外,长沙金德与深圳队0比0互交白卷,重庆力帆2比0战胜江苏舜天。

  鲍春来 日本赛首次夺冠

  据新华社电(记者 谢琳 华义)2009日本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到全部5个项目的冠军争夺,鲍春来击败陶菲克首获日本公开赛冠军,王仪涵成功卫冕,女双金牌也被中国组合马晋、王晓理收入囊中。男双冠军和混双冠军分别被印尼组合和泰国组合获得。

  在依次战胜了两名韩国选手以及丹麦老将盖德、越南好手阮天明后,鲍春来决赛中和老对手陶菲克相遇。在这场男单决赛中,鲍春来始终掌控了比赛节奏,在第一局中迅速建立

  起9比3的优势,尽管随后陶菲克奋起直追,但鲍春来在12比10的时候进一步扩大优势,连得5分,最终以21比15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鲍春来状态继续神勇,始终保持较大的比分优势,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21比12的大比分结束比赛,首次获得日本公开赛冠军。

  汉密尔顿 新加坡站称王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09F1新加坡站正赛在马尼拉港湾赛道结束。杆位发车的汉密尔顿获得个人本赛季的第2个分站冠军。丰田车手格洛克落后9.6秒冲线,位居第2追平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雷诺的阿隆索位居第3,维特尔、巴顿、巴里切罗、科瓦莱宁和库比卡分居4至8位。法拉利的莱科宁最终位居第10,没有取得积分。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