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鲁伊夫:巴萨皇马伯仲之间 细节将定冠军归属

2009年09月29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虽然巴萨后卫阿比达尔日前表示,西甲绝不只有皇马巴萨两家竞争者。但来自加泰罗尼亚和马德里两位巨人的五战连捷还是让其他18支球队看上去是那么的无助。事实上,克鲁伊夫也认为,在整体上,皇马和巴萨的确强于其他球队,不过事关最终能否夺冠,还要取决于很多细节比拼。以下,就是巴萨教父最新一期的博文内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巴萨的整体确实比皇马强啊
皇马就靠巨星个人能力也能夺冠
这个赛季的西甲太精彩了

  足球再次显现了它的独有法则。在这里,我指的并不是在场上的表现,而是球队内部的形势。瓦伦西亚和马竞只踢了5场联赛,只有5场,他们的现任主帅埃梅里和雷西诺就被饱受质疑,接下来就是要在梅斯塔拉生死对决。结果呢?平局。那么接下来该怎么办?因为他们都没赢而炒了他们,还是因为他们都没输而继续允许他们执教?人们在几个月前还给这两位教练送上好评,但现在却已经满肚怨言。这个转变是荒谬的,如果他们现在很差,那么在5月也不会很好,如果在5月很好,那么现在也不会糟糕的令人感到可怕。其实,在杀死一个教练之前,应该先看看自己,看看主席和技术主管是否也有着渎职行为,再看看他们的行为是否有助于球队构建,包括卖了谁,签了谁,已经踢走了谁。

  联赛头5轮在数字上极具欺骗性。抬头一看,高高在上的巴萨和皇马赢下了所有比赛,拿下了15分满分。通常强队理应拿下参加比赛中70%的积分,得分率超出这个比率就取得了梦幻般成绩。因此,如果计算一下瓦伦西亚和马竞的分值,就不难发现他们的积分处于这个平均线以下。事实上,相差榜首7分(瓦伦西亚)和12分(马竞)应该是他们赛季末的积分情况,但却绝不应该发生在联赛第五个比赛日时。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