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博轻松备战大奖赛 有意避免和埃伯顿对抗赛

2009年09月29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搜狐体育讯 上周四在大奖赛资格赛最后一轮战胜多米尼克杀进正赛后,过去两三天,梁文博一边调整一边训练,为10月3日进行的大奖赛正赛张松有驰地进行着备战。

  资格赛开打之前,梁文博在谢菲尔德的市中心租住了一套公寓,新住处离他喜欢的两家中国饭店非常近,走路仅需要两三分钟左右,而且特别有意思的是,新公寓的房东不是别人,而是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梁文博本来计划打完大奖赛后从国内返回后再搬家的,但是这一计划目前看起来要作出改变。

  刚刚过去的周一一如往常上午九点多钟到了台球学院,以往走路呼呼生风的梁文博却一反常态,显得极没精神,平时下午五六点钟才结束训练的他,下午两点多钟就去找台球学院的院长凯斯,看他能不能帮忙搭顺风车回家睡觉,前一天凌晨两点多钟,睡得正香的梁文博被刚刚从酒吧回来的几位室友吵醒,喝得大醉不说,几个人还开着非常吵的音乐,而且还跳起了舞,梁文博也自此一夜无眠,看着无精打采的他,凯斯于是建议梁文博,“我看你干脆大奖赛回来后回国之前就搬家吧,到时就不会有半夜正睡着有别人打扰的烦恼了。”

  丁俊晖和马修.斯蒂文斯的比赛4日开始,而梁文博和埃伯顿的大战紧接着在5日举行,由于从谢菲尔德开车到格拉斯哥需要四个小时左右,为了避免路上来回奔波,丁俊晖和梁文博将一同在10月3日奔赴格拉斯哥。同住在一个公寓的李行和金龙都回国了,偌大的公寓除了几位英国球手外,只有梁文博一个中国球手,大方的丁俊晖主动邀请他去一起住,这样的话两个好兄弟不仅可以在结束一天的训练后过过CS的瘾,而且还有丁妈妈做的美食大快朵颐,不亦乐乎。

  除了丁俊晖和梁文博外,著名球手埃伯顿也来到了世界台球学院进行练习,以往每次前来训练,埃伯顿都要和梁文博打真刀实枪的对抗练习,但这一次两人都在有意避免,到现在为止也没有进行任何的练习比赛,大奖赛首轮两位好友将在格拉斯哥上演对决,为了保持新鲜感,两个人都心照不宣选择了独自练习。(圆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