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联邦杯获巨大成功 伍兹和米克尔森成最大亮点

2009年09月29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点击观看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经过连续两年调整奖金极为丰厚的联邦杯总决赛积分系统,美巡赛好像已经接近于找到一个产生巨大轰动结局的理想方法。

  贯穿整个赛季的联邦杯积分最终在巡回锦标赛轰轰烈烈的结束了,在这个周日,有四名球手在东湖球场后九洞都有机会夺取1000万美元的大奖。2009赛季最稳定的高尔夫球手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东湖落后美国同胞菲尔-米克尔森3杆,取得第二名之后,最终收获了联邦杯。

    >>巡回锦标赛米克尔森夺冠 伍兹获亚军收获联邦杯

    >>潮湿球道和坚硬果岭为难选手 巡回锦标赛遇尴尬

  虽然没有赢得最后一场总决赛,但伍兹还是取走了大额奖金,对于这样一个事实也许有人会皱眉头,但球手们一致同意正确的结果已经取得了。“我在前三场联邦杯总决赛上没有打好,”米克尔森周日在艰难的条件下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取得自己第37个美巡赛冠军之后告诉记者,“仅仅基于赢下一场比赛,我不配赢得整个联邦杯。最优秀的选手,以及在所有四场比赛中打得最好的选手才配得上那座奖杯,可是我喜欢这样一个事实,我能够在这里,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收复额外的失地。”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伍兹加油
米克尔森真棒
米克尔森颠覆了“千年老二”称呼
比赛非常精彩

  在2007年巡回锦标赛上取得8杆大胜,并赢得首届联邦杯的老虎伍兹意识到必须在赛季末打出好状态。“整个想法是在最后打出好成绩,它就是那样的构架,”33岁的伍兹赢得第三场联邦杯总决赛----宝马锦标赛,进入巡回锦标赛的时候领先积分榜。

  “你只是不得不在合适的时候发挥好,”伍兹2009年在美巡赛上收获了6个冠军头衔,他接着说,“事情就是这样了。这与他们在全美汽车比赛协会(NASCAR)上做的很相似,也与其它运动中试图在季后赛上所做的相似。”

  当联邦杯在2007年发起的时候,积分系统很刻板,那让球手们在最后阶段还能向领先者收复太多失地。而去年最后一场总决赛证明很平淡,因为维杰-辛格仅需要在巡回锦标赛上秀一下就能夺取奖杯。这项2007年美巡赛大肆宣扬的新领域在2008年斐济老将维杰-辛格赢得前两场总决赛后只需完成最后一轮比赛就疲软地结束了。

  然而今年的故事又非常不同,参赛阵容中30名球手都有机会获得联邦杯荣誉。美巡赛2007年大胆的尝试给具有纳斯卡风格结局的赛季末的赛事赋予了生机,最终也引起了球迷,特别是球员的注意。

  “它提供了许多刺激,”史提夫-史翠克周日曾短暂地领先过老虎伍兹,只是后来在第16洞和第17洞吞下柏忌滑落了下去,他说,“来这里的所有球手都有足够的实力赢得联邦杯。当然今年比过去两年更接近了。我冲刺过,非常有趣。”史翠克最终在积分榜上落后于伍兹和米克尔森,位居第三。

  2009年联邦杯毫无疑问是成功的,尽管一些人已经建议可能注入让比赛更加刺激的因素,即将巡回锦标赛的赛制变成比洞赛。2010年的联邦杯是否会进一步做出调整呢,时间会给出答案。(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链接:

    伍兹错失分站冠军但揽下千万大奖 自感有点失望

    米克尔森找到推杆状态 巡回锦标赛进冠军争夺圈

    福瑞克本赛季颗粒无收 望抓住最后机会夺联邦杯

    本届联邦杯赛是好是坏 巡回锦标赛做出最后解答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