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头号射手重伤赛季报销 伤情不影响职业生涯

2009年09月29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建业力克申花重登榜首后,球队却得到一个极其糟糕的消息——头号射手奥利萨德贝确诊为左膝关节髌韧带撕拖性骨折,至少要休养3个月。

  前晚与申花比赛中,奥贝在拼抢中倒地,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昨天下午,建业俱乐部表示,经过检查,奥贝伤情确定为左膝关节髌韧带撕拖性骨折,恢复需要3到4个月。这也宣告奥贝将缺席建业本赛季接下来的5轮联赛。今天,奥贝将到北京北医三院对受伤的膝盖进行手术。据俱乐部新闻官李广涵介绍,奥贝的伤情不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而奥贝本人也坚决表示绝不会就此退役。

  本赛季,只要有奥利萨德贝进球的比赛建业保持全胜,对此,李广涵表示:“奥贝的缺阵对球队有巨大影响,但今年球队的目标不会因为一个人而改变。”对于奥贝伤愈后建业是否继续与他续约,李广涵表示:“奥贝对建业的贡献有目共睹,而且建业绝非势利的俱乐部,只要奥贝还能踢球,我们就一定会把他留在河南。”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