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央视评中超:卫冕冠军人心不齐 天津保争冠希望

2009年09月29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5轮收官阶段竞争愈发激烈,强队状态此起彼伏,榜尾球队差距缩小,保级形势混乱加剧。9月28日深夜,在央视体育频道的《中超战报》节目中,名嘴刘建宏点评道,“河南历史上首次击败上海,微弱优势领跑中超;大连保持主场不败,完胜山东挺进3强;天津触底反弹,4轮首胜再言争冠;重庆重回赛场,主场胜利渴望奇迹。”

  河南2-0上海

  踏花归去马蹄疾,河南尽显黑马本色;无可奈何花落去,上海夺冠只能作壁上观。第61分钟,奥利萨德贝禁区内头球建功;伤停补时阶段,内托点球命中。河南结束了对上海中超2平3负的不胜历史。遗憾的是,奥利萨德贝因伤提前结束了本赛季比赛。

  大连2-0山东

  人心不齐,卫冕冠军难求一胜;主场不败,八星大连余威犹在。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詹姆斯头球轻轻一蹭打入领先的一球;第81分钟,詹姆斯劲射击中立柱;第90分钟,赵明剑凌空扫射破门。大连主场3连胜,本赛季主场唯一不败(9胜4平),累计主场已达15场不败(10胜5平)。

  青岛0-1北京

  换教练、换打法,北京不在生猛,但仍然可以获胜。第11分钟,郎征头球击中立柱弹入大门;第67分钟,瑞恩-格里菲斯的补射中柱;1分钟后,周挺的远射再次被立柱拒之门外。青岛输掉了第151场比赛,主场46负,均为联赛之最。张永海成为第39位200场俱乐部成员。

  天津1-0长春

  主帅受罚3轮连败、负面传闻饱受困扰,天津却以全新的面貌战胜长春,保住了争冠的希望。第14分钟,毛彪在100场中超联赛中单刀破门;第57分钟,吴伟安头球击中立柱;第75分钟,塔吉耶夫垫射再中门柱。天津结束3连败,结束了本队连续293分钟不进球的尴尬。

  广州1-1陕西

  徐亮又回赛场,任意球再建新功;双方球员全力拼搏,客队门将表现抢眼。第63分钟,白磊的头球中柱;第69分钟,徐亮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4分钟,于海抽射扳平。陕西取得历史上第55场、客场的第31场平局,均为中超之最。

  杭州2-2成都

  有惊无险,成都全身而退;以多打少,杭州主场留遗憾。第5分钟,奥托推射空门得分;第18分钟,汪嵩点球扳平;第28分钟,李建滨被红牌罚下。第46分钟,布兰登推射得手,澳大利亚前锋10场进8球,成为联赛历史上进球效率最高者。第67分钟,奥托头球梅开二度;第89分钟,罗德里格斯头球击中横梁。

  重庆2-0江苏

  隔离结束队员状态恢复,重返赛场重庆主场爆冷。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金尼点球建功;第87分钟,金尼梅开二度。江苏客场连续10轮不胜(5平5负)。

  长沙0-0深圳

  保级压力影响发挥,闷战90分钟保级兄弟难分胜负。长沙连续9轮不胜(5平4负)。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