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女乒全运夺冠老帅泄露天机 张怡宁恐将完婚

2009年09月29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9月28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女团赛事落下帷幕,北京队3∶0横扫东道主山东队,连续第三次问鼎全运会女团冠军。赛后,老帅周树森显得非常激动,也许是因为太开心了,一时还说漏了嘴,侧面向媒体们证实了此前盛传的张怡宁的婚讯。

  由于张怡宁在最近一系列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常稳定的竞技状态,赛后周指导不免被问到是否认为张怡宁能坚持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这也是一个常规的问题,没想到周指导却给出了意料之外的回答。“要我看……可以。张怡宁可能最近……打完全运会以后要结婚了。”此言一出,在场的记者们眼睛马上都瞪大了:几天下来没人敢提起的问题,周指导却主动“爆料”了!“人嘛,到这个年龄,结婚很正常!她都29岁了,29岁再不结婚的话,就很麻烦了,她以后生孩子都会有困难。”就像在跟记者们拉家常一样,周指导乐呵呵地说道。

  在周树森指导接受完采访离开以后,在场的记者们都开始讨论向当事人求证的方式。不过,张怡宁却延续了一贯的守口如瓶。“刚刚周指导向我们透露了你的婚讯,是真的吗?”“私人的事,还不太好透露。”张怡宁笑着回避了这一问题。 综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