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沙特亲王拿下利物浦 3亿英镑收购红军半数股份

2009年09月29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6:1狂胜赫尔城,如果这个比分会令利物浦球迷们感到骄傲,那么该场比赛看台上的一位人物显然更值得人们期待——他就是沙特的费萨尔·法赫德·本·阿卜杜拉,据英格兰媒体最新披露,他或将认购红军的一半股份,从而为俱乐部“输血”2亿英镑。


  《世界新闻报》称,费萨尔亲王是受利物浦美国老板之一的吉列的邀请前来观赛,他甚至还被邀请到更衣室和球员会面。吉列方面坚称,费萨尔亲王此次的目的仅仅是为了敲定利物浦在中东建立足球学校的一些细节,然而媒体认为这只是表面托词,带着三名保镖出现在包厢内的费萨尔亲王,主要目的就是收购利物浦50%的股份。费萨尔亲王在沙特阿拉伯拥有一家名为F6的营销和投资公司,并且是沙特水上运动联合会的主席。

  《每日镜报》的消息是,吉列在周六和费萨尔亲王就以1.25亿英镑出售25%的利物浦股份进行会谈。吉列试图拉拢费萨尔亲王成为利物浦的老板之一,如果成功,另一位美国老板希克斯也不会反对,毕竟红军背负的高额债务急需得到缓解。

  《天空体育》进一步印证了此次收购的消息,他们援引费萨尔亲王的话说:“我们目前正试图收购一家背负2.45亿英镑债务的俱乐部的50%的股份。交易已经接近达成,预计价值在2亿到3.5亿英镑之间。”

  自从两位美国老板收购利物浦以来,红军的财政状况一直不佳。据《世界新闻报》统计,2004年以来,利物浦花在引援方面的费用高达2.053亿英镑,卖球员回收了9875万英镑,另外在同期对年轻球员的投入也达到1000万英镑。好在最近和渣打银行签约,红军未来四年每年将得到2000万英镑的赞助费。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