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小组赛次轮一触即发 巴萨国米期待赛季首胜

2009年09月29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将全面打响。巴塞罗那、国际米兰期待本赛季欧冠首胜,利物浦、阿森纳两大英超豪门则希望延续首轮获胜的良好势头。

  在首轮欧冠赛事中,巴萨和国米0:0握手言和。

明天凌晨,巴萨主场对阵基辅迪纳摩,国米客场挑战喀山红宝石,将是这两大豪门迎来欧冠首胜的机会。基辅迪纳摩首轮比赛3:1战胜喀山红宝石,因此他们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来到了巴塞罗那。巴萨与基辅迪纳摩上一次交手还是在1997/1998赛季,巴萨先是客场0:3失利,回到诺坎普仍以0:4惨败,当时年仅21岁的舍甫琴科在诺坎普上演帽子戏法,一战成名。

  12年后,舍甫琴科将再随基辅迪纳摩来到诺坎普,但由于在上周末的乌克兰国内联赛中鼻梁骨骨折,缝了六针,舍甫琴科能否在明晨的比赛中上场还是一个未知数,巴塞罗那媒体预测舍瓦带伤作战的可能性很大。舍瓦有恙,亨利同样有伤。由于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左大腿肌肉损伤,亨利也极有可能缺席明晨的比赛,瓜迪奥拉考虑用伊涅斯塔替代亨利首发。这样,梅西和伊布将承担起更大的进攻重任,尤其是后者,瑞典前锋在前5轮联赛中场场进球,但在欧冠赛场上一直难有令人信服的表现,过去五个赛季一共才打进9个欧冠进球。2007/2008赛季伊布代表国米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当时陆军主帅正是现任基辅迪纳摩主教练加扎耶夫,不知伊布明晨是否又能拿加扎耶夫的球队开刀。

  国际米兰明晨远征俄罗斯,对阵该组实力最弱的喀山红宝石。国米在上轮联赛中0:1不敌桑普多利亚。本轮欧冠,斯内德、莫塔、马特拉齐等都没能入选比赛名单。穆里尼奥不愿意让斯内德冒着大腿伤势恶化的危险去俄罗斯比赛,国米的攻击力将受到一定的影响。

  本轮欧冠唯一的一场来自五大联赛球队的直接对话是佛罗伦萨主场对阵利物浦。佛罗伦萨首轮不敌里昂,所以要想保持出线希望,本轮对阵利物浦不能再输。佛罗伦萨头号前锋吉拉迪诺由于在首轮比赛中肘击图拉朗吃到红牌,欧足联对吉拉迪诺禁赛两场,佛罗伦萨的攻击力极大受损,穆图和约维迪奇将搭档锋线组合。利物浦上轮在英超联赛中6:1大胜赫尔城,托雷斯上演帽子戏法。

  阿森纳明晨主场迎战来自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首轮比赛阿森纳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战胜标准列日;随后在英超和联赛杯中取得3连胜,状态不俗。奥林匹亚科斯首轮同样获胜,1:0战胜荷兰冠军阿尔克马尔。值得一提的是,战胜阿尔克马尔后,奥林匹亚科斯火速签下巴西名帅济科,因此明晨这场比赛也是济科率领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处子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