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京赛首轮 中华台北小将张凯贞爆冷掀翻萨芬娜

2009年09月29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万勇)继李娜打响泛太平洋巡回赛(东京赛)“头炮”后,昨日郑洁、彭帅也双双闯过首轮关。值得一提的是中华台北小将张凯贞爆出赛事最大冷门,首轮2:1挑落头号种子萨芬娜。

  由于世界排名较低,小将张凯贞从资格赛一路打起,过关斩将进入正赛名单。
昨日她在第二轮比赛中遭遇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萨芬娜。尽管实力和名气均与对手差得太多,但张凯贞表现异常出色,首盘便死咬着萨芬娜进入“抢七”并先拔头筹。第二盘萨芬娜6:4扳回一城,最后一盘两人再次进入“抢七”,而张凯贞良好的心理素质帮助她在关键局中毫不手软,最终7:5再次“抢七”成功,将赛会头号种子萨芬娜挑落马下。值得一提的是张凯贞也是惟一一名获得中网女单预选赛外卡的中华台北选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