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罗手术痊愈后首次进球 找回状态奉献多脚妙传

2009年09月29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27日体育专电在26日进行的巴西足球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科林蒂安斯队客场1:1战平卫冕冠军圣保罗队,罗纳尔多为球队首开纪录,这是“外星人”手术痊愈复出后的首个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科林蒂安斯球员中场断球后向前直传,圣保罗后卫迪亚斯在罗纳尔多的逼迫下将球回传门将,但此时门将巴斯科已经出击,跟进的罗纳尔多随后推射空门得分,从而使本队1:0领先。


  比分落后的圣保罗随后向科林蒂安斯发动猛攻,第70分钟,圣保罗替补出场的华盛顿反越位成功后挑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言和。

  罗纳尔多是在7月26日科林蒂安斯队0:3负于帕尔梅拉斯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在受伤之前的几场比赛中,“外星人”连续进球,就在球队形势大好的时候他却受伤了。

  本场比赛是“外星人”接受手术后复出的第二场比赛,在首战中,科林蒂安斯主场1:4不敌戈亚斯队,罗纳尔多表现平平未能进球。而在第二场比赛中,罗纳尔多找回了状态,不仅攻入一球,还奉献了多脚妙传。罗纳尔多在第77分钟时被替换下场。

  科林蒂安斯在26轮联赛过后,积38分排名第9。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