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蒙面”球迷怒骂申花 让消极比赛球员滚出球队

2009年09月29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这些球迷大致有七八人,全都戴着帽子、太阳眼镜和口罩,身上的衣服倒不统一,大都穿着运动服。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中午12点多,七八名球迷等候在虹桥机场,给了申花将士们一个“大惊喜”。这些球迷经过了精心打扮,只露出了眼睛部分,见到申花球员,并没有送上传统的“申花是冠军”,取而代之的是“让消极比赛的队员滚出申花”。

  客场输给河南建业之后,申花队本赛季的夺冠梦想基本破灭,贾秀全也不得不放弃一直坚持的“夺冠念头不变”的主基调。对于申花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申花球迷们并不满意,对于最后0比2的结果更是非常郁闷,但也无处发泄心中的怒火。

  昨天上午,申花官网论坛上有网友发帖,希望上一次去申花康桥基地拉出让巴尔克斯走人横幅的那些球迷可以再次行动起来了。这个帖子的回复数量还不少,但大家都是抱着调侃的语气相互接话。没想到的是,确实有球迷已经行动起来了,并在中午出现在了虹桥机场。

  据俱乐部工作人员回忆,这些球迷大致有七八人,全都戴着帽子、太阳眼镜和口罩,身上的衣服倒不统一,大都穿着运动服。当时走在球队最前面的,是外援小赫莱布,他到达关口的时候,门口的球迷有些嘈杂,还在拿行李的申花队员听到门外有人在喊“Slav(小赫的昵称)”,还觉得纳闷:比赛输了,怎么还有球迷来欢迎我们?

  等到申花本土球员往外走的时候,这些球迷开始发出嘘声,并大喊“让消极比赛的队员滚出申花”,这让毫无准备的申花队员略显尴尬。面对球迷如此另类的接机方式,大部分队员都低下头,默默地走出关口。见到申花队员挨骂后还表现得如此老实,一些不明就里的机场工作人员都充满着疑惑,“球迷怎么会跑到机场来骂球队?怎么回事啊?”

  由于投资人朱骏、董事周军、主教练贾秀全等管理层都没有和球队搭同一班机返沪,他们也没能见到这奇特的一幕。或许是没见到几位高层,这些球迷一直跟着申花队员后面,一路上还不时发出嘘声,直到球队大巴开走之后,这几人才一一散去。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