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补赛升班马同发威 孔杰负崔毒刘星胜李映九

2009年09月29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许楠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009年“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4轮的两场补赛,在成都和西安分别进行,由联赛领头羊四川骄子队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的升班马同时也是最大的黑马苏泊尔杭州队,而另外一支升班马西安曲江队则主场挑战目前排名第二位的中信北京队。结果,两支升班马同时发威,将排名前两位的劲旅双双掀翻在地,本赛季的围甲联赛再次陷入混乱。

    在最先结束的一局比赛中,外援崔哲瀚执白中盘战胜了孔杰,为西安队取得主动,而随后孟泰龄战胜王煜辉,提前为西安队锁定了胜局。虽然北京队两位小将发挥出色,陈耀烨战胜黄晨,柁嘉熹战胜王昊洋,但却无法改变最终的结局。西安队2-2主将取胜,得到2分,而北京队则只能拿到1分。

    在北京队输掉比赛后,四川队本来迎来了拉开差距的最好时机,但是在与杭州队的较量中,领头羊却没能占得丝毫便宜。虽然在快棋赛中古灵益战胜汪涛,为主队先拔头筹。但是随后,孙力不敌江维杰,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而在最关键的一场主将战中,川军外援李映九不敌刘星,杭州队从而以2-1的比分提前锁定胜局。最后一局,本赛季发挥上佳的小将党毅飞再次立功,激战中战胜杭州队大将王雷,帮助四川队拿到宝贵的1分——凭借这1分,四川队得以保住了领头羊的位置。

  四川骄子 2-2主将负 苏泊尔杭州

  孙  力 负 江维杰      >>>棋谱

  李映九 负 刘  星(主)>>>棋谱  刘菁讲解(点击观看)

  古灵益 胜 汪  涛(快)>>>棋谱

  党毅飞 胜 王  雷      >>>棋谱  刘菁讲解(点击观看)

    西安曲江 2-2主将胜 中信北京

    王昊洋 负 柁嘉熹(快)>>>棋谱

    崔哲瀚 胜 孔  杰(主)>>>棋谱  刘菁讲解(点击观看)

    黄  晨 负 陈耀烨      >>>棋谱

    孟泰龄 胜 王煜辉      >>>棋谱

    按照原定赛程,围甲联赛第14轮的比赛应于9月12日进行,但是由于与三星杯本赛首轮的比赛时间冲突,因此12日只进行了两场比赛,结果,黄鹤楼科技园1-3不敌卫冕冠军重庆冷酸灵,云南香格里拉也以同样的比分不敌贵州百灵。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