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帅:国米50年无欧冠与我何干 胜喀山只需一点

2009年09月29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输给桑普多利亚后,穆里尼奥一时失言挖苦了德尔内里,结果为自己招来满意大利的批评。因此在客场挑战喀山红宝石的冠军杯小组赛前,穆里尼奥谨慎了很多,即使面对马罗塔的批评和泽曼的嘲讽,国米主帅也选择了回避。“我不认识马罗塔,我也不认识泽曼。”穆里尼奥如是说。唯一不变的只有穆氏自信:“我的冠军杯履历很不错。”

  赛前新闻发布会自然从比赛开始,被马罗塔批评为粗鲁无礼的穆里尼奥这一次客气地先称赞了对手。“我知道历史上第一场冠军杯主场比赛对于一家俱乐部来说意味着什么,我相信明天是喀山球迷梦想成真的一天。我尊重这些球迷,过去他们在电视上看冠军杯,现在他们在家门口迎来了比赛,他们显然充满动力,明晚比赛的热度会很高。”穆里尼奥说,“我相信这会是一场苦战,喀山近来在联赛表现不好,但我们不会被骗,他们会打出快速灵活的比赛,但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取胜,其次才是不输球。我们第一阶段的终极目标是从小组中出线,因此在与巴塞罗那第二回合交锋之前我们要尽量取得全胜,以争取不必在最后一轮还要为出线拼尽全力。”

  赛前《米兰体育报》总结了穆里尼奥执教国际米兰期间的冠军杯表现,穆氏国米9战仅仅取得2胜4平3负的成绩,实在算不上出色,进而质疑了穆里尼奥征服冠军杯的能力。但穆里尼奥对此不屑一顾。“是啊,我真是太失败了,因为我在国际米兰已经有15年了,可是我们总是在冠军杯上表现很糟糕,就连我自己都感觉很受挫。”穆里尼奥嘲讽说,“实际上我来国际米兰才一年,国际米兰近50年没赢得冠军杯可不是我造成的,去年我们没赢得冠军杯才是我的责任。我承认,上赛季我们在冠军杯中的表现算不上积极,我们没有激发出我们的潜能,但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提前两轮就晋级了。然后我们遇到了冠军杯的卫冕冠军,在两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后我们被淘汰了,而他们则又一次杀进了决赛……”

  除了挖苦,穆里尼奥也强调了自己在冠军杯中的成功履历,以事实回击质疑。“我在冠军杯中的历史是这样的,我赢得过一次冠军,三次打进半决赛,只有一次在第二轮被淘汰。至少我还从未在小组赛就出局过。”国米主帅自豪地说,“我从来不觉得有哪一场冠军杯比赛很容易,因为对手都是强队,明晚的比赛也一样。我在切尔西的经历很不错,不过那已经是过去了;现在我在国际米兰的开始也不错,而且还远远没有结束。”

  不过上周末穆里尼奥和他的国际米兰的表现还是无法令人信服,当时穆里尼奥不肯回答记者的提问,而今天他总算给出了一些解释。“现在国际米兰还达不到完美,因为我们正在重建,而且在重建过程中我先是失去了坎比亚索,接着又是蒂亚戈-莫塔和斯内德,他们可是我中场转型的关键。毫无疑问,这给我们带来了困难,好在这只是暂时的。无论如何我相信只要明晚我们打出对曼联和巴塞罗那时的专注和欲望,我们就能战胜对手。”穆里尼奥自信地表示。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