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掘金悍将大骂小牛老板是懦夫 马丁自称是乖乖仔

2009年09月29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搜狐体育讯  尽管NBA新赛季即将开始,但是肯扬·马丁母亲与小牛老板库班在上赛季季后赛产生的矛盾还没有化解,今夏不少小牛球迷就前往马丁的住处进行骚扰,这也让马丁感到非常烦感,并表示库班就是一个真正的懦夫。

  由于马丁的家就在达拉斯,所以今年夏天他一直就在那里度过,但是在他休假的期间,有大批的小牛球迷前往他的处所进行喊骂和挑衅,这种大型的示威至少六次,马丁表示:“甚至有些小牛的球迷说我是暴徒,并且还在呐喊库班是正确的。”

  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小牛对阵掘金的一场比赛里,库班质疑裁判判罚后,将怨气撒到了掘金球员马丁母亲的身上,当时小牛的球迷就把掘金称为“暴徒”,接着库班就朝马丁母亲说:“你儿子也包括在内。”此后马丁和库班就成为仇家。“我母亲只是来看我打球的,一切与她没有任何关系,但是有人去招惹她,那只能说这是懦夫的表现,绝对是一个懦夫才能做出的事情。”

  “我没有贩毒,也没有坐过监狱,更没有什么枪击,也没有什么车祸,我也从来没有私自闯入别人家的房子。我曾经在童年时代偷吃过别人家的食品,那时候我非常饿,但是那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上面说的事情我都没有做过,我为何成暴徒了?”难道人们看到马丁身上的纹身以及冷酷的眼神就认为他是一个野蛮球员,甚至暴徒吗。其实,了解马丁的朋友都知道,马丁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并且他还在达拉斯和丹佛多次参加慈善活动。马丁也是一个孝子,他从小和他的姐姐就是他母亲一人抚养长大,因此他在母亲受到欺负的时候会挺身而出来保护母亲。(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