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科比:从未听过阿泰的歌 执掌湖人绝不卖阿里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9日10:4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KOBE

  “最近湖人真是喜事连连,你们都知道吧,我的兄弟保罗·加索尔前不久刚刚率领西班牙男篮赢得了欧锦赛冠军,他还获得了MVP,今年他得到的头衔可比我多多了,哈哈!”科比在博客上恭喜加索尔,但他自己也没闲着。

  参加多个商业活动,带着妻子女儿欧洲度假,又和安东尼玩了把游戏,科比这个夏天过得有些散漫。所以面对采访,小飞侠这次说得格外的多……

  本版编译 本报记者 陈晶

  如果卡梅隆今晚打败了我,如果他说了什么‘垃圾话’,我一定会在下个赛季与掘金队的比赛中给他点颜色瞧瞧的。

  ——科比在较量之后说出了其较量前的心理活动

  点评:不是事后诸葛亮,给安东尼十个胆子,他也不敢赢,毕竟这是科比的场子,做小弟的不能拆台

  玩NBA游戏 小飞侠照样战胜小甜瓜

  高功率的聚光灯照得人微微发汗,坐在一个名叫林荫大道夜总会的舞台一角,灯光下的科比·布莱恩特时而紧张,时而又露出有些僵硬的微笑,看起来像是职业拳击手正在准备和对手大干一场。

  这就是今晚的对决,科比和卡梅隆·安东尼,当然,这只是在一款最新的NBA电子游戏里的而已。在新赛季训练营开营之前,如此充满着友好氛围的比赛也许是球场上真正较量的开始。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科比的湖人队在和安东尼的掘金队交手中保持着12胜8负的常规赛战绩,以及8胜2负的季后赛战绩,不过,如果科比和甜瓜是在电子游戏里单挑呢?“在这个游戏里我好像跟那个能在季后赛中打败我们的卡梅隆差不多厉害。”科比说。

  科比不算一个游戏玩得特别好的人,卡梅隆则是一个篮球意识非常清楚的人。不过最终还是科比获得了胜利,发表获胜感言的时候,科比开了个玩笑。“我觉得我需要留一点话到我进名人堂的那一天说。”科比说。当然,有一些话还是可以说的,在现场主持人的提问下,科比难得畅所欲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