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帝汶队骨龄检测成为谜团 球员不知道自己生日

2009年09月29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强势的东帝汶队以13: 0横扫中国澳门队,与随后2: 0战胜弱旅关岛队的中国国少队一起小组出线基本成为定局。而围绕东帝汶队是否超龄的疑问,至今却没有解开,因为部分球员压根就不知道自己生日。

  上周,亚足联协同中国足协对参赛前没有进行骨龄检测的东帝汶球员进行了检测,但是结果却没有立即公布出来。据足协方面介绍,这个结果还要提交给亚足联相关部门,在按照程序进行审核之后,有望在三个月后公布出来。如果东帝汶队表现生猛的这9位球员存在超龄问题,届时亚足联将取消他们的成绩,并对整个队伍处以禁赛重罚。

  本届亚少赛上,东帝汶队一路狂飙而来,第一场比赛就0: 0逼平了中国国少队,接着3: 0大胜中国香港队,3: 0轻取新加坡队。而在参赛之前,由于球队抵达中国时间较晚,所以亚足联方面并没有对球员进行骨龄检测,而这次在中国安排的检测也进行得非常隐蔽,躲过了所有媒体的追逐。而相关部门对东帝汶队是否超龄一事也出言谨慎。

  接受骨龄检测的东帝汶队9名球员究竟是不是超龄?现在不论是亚足联还是中国足协都不会透露任何信息。而东帝汶队的情况确实与其他球队存在很大的不同。据熟悉球队情况的人士介绍,东帝汶队组队非常不易,在2002年建队的时候只有4名球员,在当地的200多家业余俱乐部当中,作为主教练的韩国人金信焕费尽周折才选拔出一支队伍,很多踢球的球员原来就是孤儿,连他们自己都搞不清到底是哪年生人。

  东帝汶人口不过90万,而且常年政局动荡,不得不靠接受国际人道主义援助来维持各项运转,而这支队伍能够参加这届亚少赛已经是在相关部门努力之下才成功的。复杂的情况使得亚足联在审查这支队伍的时候也必须考虑到各种因素。

  记者 刘志向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