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20世界杯-西班牙两球擒非洲雄鹰 意大利迎首胜

2009年09月29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09埃及U20世界杯第二轮小组赛拉开战幕。A组意大利2比1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迎来小组首场胜利。少一人作战的巴拉圭2比1力克东道主埃及。B组西班牙2比0战胜尼日利亚,委内瑞拉8比0横扫塔希提,两队已经提前确定小组出线名额,塔希提接连两轮比赛被8球横扫,已经提前出局。

  A组

  意大利 2-1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两队此前并无交手记录。意大利首战和巴拉圭打出本届杯赛至此唯一一场0比0白卷之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则在揭幕战中被东道主埃及4比1横扫。

  第12分钟,马扎拉尼35米外任意球似传似射,门将萨穆埃尔将球挡出底线。第39分钟,马扎拉尼角球传入禁区,阿尔贝塔奇头球建功,意大利打进本届杯赛首个进球,1比0。第51分钟,加迈尔远射击中门框弹出。第67分钟,克拉伦斯晃过詹蒂里劲射破网,1比1。第78分钟,穆斯塔奇奥边路强行突破后横敲中路,拉齐奥远射为意大利锁定胜局,2比1。意大利赢得本届杯赛首场胜利

  埃及 1-2 巴拉圭

  第10分钟,阿弗洛托任意球传入禁区,马格迪险些为埃及队首开纪录。第27分钟,巴拉圭中场断球反击,首场停赛本轮复出的巴拉圭首席射手拉米雷斯突破后分球,桑坦德为巴拉圭取得领先,1比0。第38分钟,胡特战术犯规被主裁直接罚下,巴拉圭少一人应战,阿弗洛托随即以漂亮的直接任意球为埃及队扳平比分,1比1。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帕尼亚瓜禁区内接队友头球摆渡,近距离为巴拉圭锁定胜局,2比1。

  B组

  西班牙 2-0 尼日利亚

  两队成年男子国家队1998年世界被交手一次,西班牙2比3失利。U17国家队对抗2次,1995年尼日利亚2比1取胜,2007年西班牙点球失利。奥运会中,1968年在墨西哥城,西班牙队曾3比0击败尼日利亚。本次是双方U20国家队第一次交手。

  上半场比赛,首轮失利的尼日利亚积极压上进攻,西班牙被迫祭起防守反击。第5分钟,伊格哈洛几乎形成单刀,阿森霍出击将球扑了一下,伊格哈洛跟进小角度再射击中边网。第12分钟,恩万科沃后排插上边路大力远射偏出底线。第32分钟,西班牙中场断球反击,尼日利亚门将奥卡福尔贸然出击,梅里达接队友长传,大禁区前沿偏左赶在后卫回追到位之前左脚凌空吊射空门得手,1比0,西班牙取得领先。第43分钟,西班牙角球机会,梅里达在混战中凌空抽射被门将挡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动作较大,主裁频频掏出黄牌警告双方球员。第66分钟,阿德约右侧门柱附近近距离头球顶入一球,但主裁判其推人在先,进球被取消。第70分钟,刚刚替补出场不久的萨拉米大禁区左侧回扣后右脚大力斜射,球砸在球门远端横梁上弹出底线。第78分钟,下半场第三次远距离出击的阿森霍险些玩火惹麻烦,其解围落在对手脚下,萨拉米远射没能打正空门。第80分钟,尼日利亚中场伊布拉希姆禁区内放倒安德尔,西班牙得到点球机会,梅里达一蹴而就为西班牙剁死你个胜局。第84分钟,萨拉米护球时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比赛结束,西班牙2比0完胜,提前出线。尼日利亚两战皆墨,已经基本无望晋级。

  西班牙出场阵容(4-4-2):西班牙(4-4-2):1-阿森霍/2-阿斯皮里奎塔、3-安赫尔、5-波迪亚、7-阿尔隆(62',12-冯塔斯)/17-梅里达(88',9-基克)、6-古隆、14-拉瓜迪亚、11-阿尔巴-拉莫斯/10-帕雷洪(73',8-安德)、20-恩苏伊

  委内瑞拉 8-0 塔希提

  第4分钟,委内瑞拉前锋隆东为球队首开纪录,1比0。第19分钟,巴拉兹克兹再下一城,2比0。第27分钟,隆东点球中的梅开二度为委内瑞拉打进第三球,3比0。

  下半场比赛,第72分钟,罗加斯为委内瑞拉扩大领先优势为4比0。第78分钟,德尔瓦莱任意球建功,5比0。第88分钟,德尔瓦莱梅开二度,6比0,第90分钟,德尔瓦莱上演帽子戏法,7比0。补时阶段,隆东同样完成帽子戏法,8比0。委内瑞拉屠杀塔希提。

  委内瑞拉和西班牙本轮之后都是两战全胜,已经锁定小组出线,塔希提接连两战被0比8横扫,已经提前出局。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