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内沙排一姐”田佳昨完婚 二人已相识10年

2009年09月29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记者 刘伟 文/图

   本报社区新闻热线66742110消息 9月28日中午,“国内沙排一姐”、北京奥运会亚军获得者田佳与解放军沙排队队员郑鸿湧,在山东青岛举行了隆重而甜蜜的婚礼。作为连续5年赞助中国女子沙排队的赞助品牌,力加啤酒为这对新人送上了来自海南人民的祝福。

   田佳,这位28岁的沙排一姐从2000年起连续3次代表中国队参加奥运会,并在北京奥运会上与王洁携手站上亚军领奖台,创造了中国沙排奥运史上的最好成绩。

田佳和郑鸿湧是解放军队的队友,两人认识已经10年了。2007年年底,这对恋人领了结婚证,可是由于备战北京奥运会和全运会一直拖着没办婚礼。昨日田佳终于披上嫁衣,在丈夫郑鸿湧的家乡青岛举行婚礼。

   此次田佳婚宴用酒选用的是海南亚太公司出品的力加啤酒,对于这一点,田佳表示自己和力加啤酒有着太深太深的感情了。从2004年起,海南亚太公司每年出资举办“力加杯”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海南站的比赛,并且一直赞助中国女子沙排队,见证了中国女子沙排的成长和壮大。在中国女沙奥运夺牌后,力加啤酒还曾推出了限量版的沙排罐装,祝贺中国女沙创造历史。

   为了回报海南对中国女子沙排的关爱,也为了纪念这段情谊,田佳的婚礼用酒选择了海南的力加啤酒。“作为青岛的媳妇,在青岛结婚不喝青岛啤酒,实在是不可想象的。我可是冒着得罪婆家人的风险,在婚礼上用力加啤酒。”田佳开玩笑说。

   在婚宴上,力加啤酒为新人送上了专程从海南带去的特色椰雕和寓意“红红火火”的热带水果——火龙果,以此作为海南人民对田佳夫妇的新婚贺礼。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