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继科:打马琳我很自信 庆祝时队友压在我身上

2009年09月29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

  十一运官网9月28日讯(记者 张强) 代表解放军出战的青岛籍选手张继科,成为十一运乒乓球男团决赛的大明星,正是凭借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马琳的出色表现,才帮助解放军队夺取了最终的冠军。而夺冠之后,张继科手握球拍,仰面朝天躺在地上振臂高呼的场景,更是让人过目不忘。

  其实张继科第一场输给张超的比赛,就有些出乎人们的预料,而且他还是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说起那场比赛,张继科自己也感觉很懊恼,“因为当时我们队大比分落后,所以一上场就感觉压力很大,打完前两局之后,心态上稍微平稳了一些。第三局的时候,因为想到上一场王皓就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了,所以自己的心态就起了一些变化,让张超抓住了机会。”

  关键的决胜场次对阵马琳,张继科坦言,自己那时候已经感觉不到紧张,“应该说教练在场边的指导都很管用,加上我平时和马琳之间也都比较熟悉,所以打这场比赛的时候,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在张继科取胜之后,队友们都冲入场内,将躺在地上的张继科压在了身下,回忆起那激动人心的一幕,平时不善言辞的张继科,甚至还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我猜第一个压上来的应该是王皓吧,因为当时我感觉气都喘不上来了。”

  接下来,张继科还要参加单项的争夺,对此,张继科表示,“接下来的单打,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所以自己还是会好好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