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罗首发出场难破米兰进球荒 主帅:表现该被嘘

2009年09月29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9月28日2时45分,意甲第6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AC米兰主场0比0战平巴里,本赛季联赛第4场未能进球,目前仅积8分排名第11位。小罗首发出场并表现努力,但还是无法破解球队进球难题,门将斯托拉里则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

  米兰前5轮输了2场,总共只打进3球,莱昂纳多承受了越来越大的压力。

  巴里第29分钟险些破门,S·马谢洛左路低传,里瓦斯带球高速内切,卡拉泽上前封堵却被里瓦斯变线闪开,自己倒地时还将队友阿巴特铲翻在地,里瓦斯在门前16米处右脚抽射掠过横梁!第35分钟,里瓦斯左路传中被卡拉泽破坏出远门柱,阿尔瓦雷斯右侧开出角球,A·马谢洛头球蹭到后点,博努奇距门6米处迎球冲顶被斯托拉里下意识封出!

  中场休息时,AC米兰在球迷嘘声中退场。 (马舸)

  圣西罗3.5万嘘声送AC米兰

  在主场圣西罗0:0逼平所谓的弱旅和升班马巴里之后,欢送AC米兰的是漫天的嘘声,根据法新社的统计,本场到场观众大约有35000人,几乎全部的主队球迷都将嘘声送给了主队,或者说是送给了贝卢斯科尼。

  如果硬要说本场比赛有一支球队应该赢得比赛,那这支球队应该是巴里,AC米兰的门将斯托拉里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佳,两名中后卫也是队中发挥比较出色的球员,在赛后《全市场》的评分中,门将斯托拉里得到了7分,这足以看出AC米兰本场比赛是何场面。

  AC米兰球迷用嘘声送给球队不是没有道理,目前球队在6轮联赛中仅打进了3球,仅高于亚特兰大和利沃诺,而这两支球队在目前积分榜上的位置是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赛后,莱昂纳多的坦诚态度值得称道,他承认:“球队踢得异常艰苦,下半时由于倾力进攻甚至差点输球。”从场面上看,的确这支AC米兰比巴里更像是弱旅,尽管在纸面上,AC米兰的人名气大得多,但表现出的战斗力却不可同日而语。

  (沈飞)

  莱昂纳多:

  我们的表现就该被嘘!

  AC米兰主场0:0逼平了升班马巴里,与对乌迪内斯赛后强称自己的球队表现不错不同,这一次,莱昂纳多实在没有勇气再在加利亚尼的授意下颠倒黑白,赛后他承认AC米兰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

  莱昂纳多说:“巴里今天的表现非常非常好,而我们却打得异常艰难,在这样一场比赛之后,嘘声是正常的,我们今天的表现,就该遭到这样的嘘声。的确,我们现在在创造进球的机会上遇到了相当的困难,而球迷希望在圣西罗看到一场像样的比赛的想法也是再正常不过了。”

  本场表现最为出色的门将斯托拉里赛后接受采访说:“巴里在整个90分钟里打得的确很好,没有给我们创造机会的空间,我知道目前我们处于困境,我们必须克服自身的弱点。我们今天的防守做得不错,但在前场可能缺少一些东西,但是我们必须团结,帮助前锋们创造进球的机会。” (沈飞)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