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再爆惊天丑闻 封杀杜威郜林乃有人故意策划

2009年09月29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所谓的贾秀全“不满申花两位超级大牌杜威和郜林表现,欲封杀他们”传言乃申花俱乐部某些人故意策划,而这一切无非只是为了转移媒体和球迷的注意力。

  策划痕迹惊人相似"官网公倒吴"

  据前方记者透露,申花输给河南当天深夜,申花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将所有申花随队记者召集到了酒店,传达了教练组对郜林和杜威不满的消息,希望媒体批评两人。对于俱乐部这一不合理要求,在场很多记者都明确表示拒绝。其中还有人询问了就在一旁的申花助教谢晖,谢晖如是点评郜林和杜威的表现,“表现没有任何问题,谁说他俩有问题,谁的脑子就有问题。”第二天凌晨1点,当事几位记者都收到了这位俱乐部工作人员的短信,“我是给老贾面子才让你们写写两人,说实话,我觉得他有点推卸责任。”让这位工作人员失望的是,相关媒体并没有“按要求”倒杜威和郜林。巧的是,昨天中午当申花返回虹桥机场时,现场有不少球迷整齐地高呼“消极比赛者离开申花”的口号,随后申花官网立即刊登了相关稿件。整个过程,和一年前官网公开“倒吴”惊人的相似。

  申花球员为什么提到机场一幕,回到基地都忍不住笑出声,因为他们都看出来苗头,这些“蒙面球迷”也是申花俱乐部的某些人“故意安排和策划”。

  申花不想赢球 或与朱骏即将离开有关

  而有很多细心的球迷已经从中看出了端倪,他们在论坛上指出:“首先必须承认的是贾秀全的执教能力是相当有限的,但是我还是非常肯定他的为人的!贾秀全上来这么长时间,什么时候拿队员说过事,下放队员是贾秀全干的吗?!这个已经没必要争论了,因为朱骏已经多次公开承认了他下放队员的种种功绩!”

  而今天出版的东方体育日报其实才真正爆出了一个更大的秘密--申花队员怀疑俱乐部不想赢球,而这一切或许都与朱骏的三年合约即将到期有莫大的联系。竟然合约到期了,为什么要赢球和拿冠军,那不是要花更多的钱发赢球和夺冠奖金吗?

  虽然申花已经告别了今年的联赛冠军,但是一场更大的风暴或许将在年底向球迷袭来。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