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皓情场赛场皆得意 用全运会金牌安慰失利女友

2009年09月29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彭陆洋为王皓祈祷

  特约记者 刘毅

  从0比2落后到连胜三局逆转,解放军队的小伙子们乐开了花,当小将张继科3比1战胜马琳而锁定胜局时,王皓和队友们一起冲上前去,把张继科摁倒在地庆祝胜利。

  “我们解放军队能拿下冠军非常不易,不管是八进四对上海的比赛,还是决赛,都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的,这是因为我们在比赛中始终没有放弃。”王皓把奖杯的功劳给了自己的两位搭档,“今天雷振华和张继科都打到了最关键的场次,一个是第三场,一个是第五场,他们两个能够顶过来,这场比赛功劳最大应该是他们。”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皓彭陆洋很幸福啊!
祝福王皓和彭陆洋!
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啊!

  这不是王皓的第一座全运会乒乓男团冠军奖杯,但王皓收获的这座冠军奖杯,恰好在自己与恋人山东队女乒队员彭陆洋的恋情曝光之后。与马琳情场赛场双失意相比,王皓可谓是赛场情场双双高奏凯歌。

  自从王皓和彭陆洋这对乒坛情侣的恋情浮出水面后,外界对两人的关注度也直线上升,而两人在昨天的乒乓桌上也是一喜一忧。在稍早结束的乒乓球女团决赛中,代表山东队出战的彭陆洋以1比3败在了北京队的乒坛一姐张怡宁手下,最终东道主山东队以总比分0比3丢掉了女团金牌。

  好在稍晚出场的王皓先输后赢,最终和队友们一起帮助解放军队完成神奇逆转。王皓可以用这块金牌来安慰在赛场上失意的彭陆洋,同时也可以借着这块金牌让两人多年的恋情不必再遮遮掩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