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千万财产待分割 丈母娘VS婆婆舌战各有说辞

2009年09月29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500万投资成心结

  千万财产将待分割

  离婚离不了钱

  特约记者李有明青岛报道

  由于当事人的回避,马琳和张宁益的“婚变门”事件暂时成了一桩悬案。但是提到离婚,除了情感的问题外,钱的问题总是少不了

  两位母亲都表示,张宁益是一个双重性格的女孩,但是两个人对“双重性格”的看法却有天壤之别。

  “在媒体面前,她软弱、爱哭,但私下里,她是一个霸道、自私而且很有心机的人。”马琳母亲说。

  张宁益母亲说:“女儿看起来很柔弱,其实非常坚强,很能吃苦。马琳经常在外面打比赛,家务都是女儿一个人做,连装修房子都是她一个人跑的,灯泡坏了都得自己换。”

  对此,马琳母亲激烈地反对,“家里雇了保姆,而且他们两个人都经常不在家,有什么家务可做?去年,我和马琳的姥姥去北京住了几天,当时,她没做过一顿饭。在我们走的时候,她只说了一句‘走了’,甚至都没下楼送送我们。还有,去年春节前,她向马琳要了2万块钱,说是给双方父母买礼物,但是我到现在都没看到礼物在哪里。”

  此外,张宁益曾说过:“我和白杨都是跟马琳相处5年后分手的。5年是马琳的一道坎。”对此,马琳母亲显得非常气愤,她说:“10年前马琳才19岁,白杨当时才多大?进了国家队吗?两个人的关系可能不错,但绝不是男女朋友。”记者查了一下,白杨今年25岁,12年前入选的国家队。

  同时,针对网上盛传张宁益曾险骗马琳500万元的事情,张宁益母亲的反应同样激烈。她说:“她妈妈以为马琳傻吗?500万说被骗就被骗了?既然那时候差点被骗,那为什么不分手?拖到现在干吗?”

  坊间传说,如果两人没有在婚前就财产归属进行约定,那么张宁益离婚后可以从马琳处分割到500万元乃至千万元的“夫妻共同财产”。对此张母表示:“这么多年张一为马琳付出了那么多,钱能作为经济补偿,但她内心受到的伤害又怎样补偿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