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贝伤停徐洋灵光恐难再现 建业冲亚冠何去何从

2009年09月29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奥利萨德贝伤势严重,本赛季后五场比赛报销已是板上钉钉,谁来为建业得分?成为目前队中的关键。这五场比赛至为关键,如果建业只是场场保平,那么真难说最终能不能打进亚冠?

  奥贝在建业功成

  如果没有奥贝,建业将会怎样?第一?中游?还是保级?

  好,看一看奥贝的进球数——10个,本赛季建业总共进了27个球,他占了37%。

如果少了这10个进球,那么建业的进球数只能排在现倒数第一的重庆前面。战绩,恐怕也只会平多胜少。而2007赛季,建业一直为无法破门发愁。再看一看,奥贝上场的比赛中,建业的战绩是8胜5平3负,而在他缺席的7场比赛中,建业2胜3平2负。

  答案不用多说,奥贝在不在场,结果是大大的不同。

  奥贝缺建业难成

  奥贝的神奇之处,在于他经常能在别人看着不是机会的地方和时间破门。往往在他破门得分之后,别人才能想起来——噢,这是个机会。换言之,他抓机会的能力特别强。

  本赛季第13轮建业对青岛比赛中,奥贝受伤退出;直至第18轮,客战杭州时才复出。算上第13轮,这之间五场比赛,建业2胜2平1负,拿到8分。在平大连和负广州的比赛中,建业有不少破门良机,但都未抓住,如果锋线有奥贝,恐怕比赛结果得改。

  奥贝歇建业谁成?

  很巧,如今建业还是有五场比赛,这五场球,谁来为建业得分?

  内托和奥贝的配合,可谓相得益彰。内托在前猛冲猛打,奥贝躲在暗处伺机偷袭。如今“黑白双煞”只剩一人,内托有点独木难支。奥贝缺席的几场比赛里,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没有奥贝,肖智首发的机会来了,对青岛和深圳,肖智各打进一球。肖智门前有灵性,但是缺少奥贝的一击致命。徐洋本赛季成了建业的第三得分手,目前已经进了4球,排在奥贝和内托之后。不过他进球多有一个重要原因——对手都把防守精力重点放在奥贝身上了,如今没有奥贝的掩护,徐洋还能不能灵光一现?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