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主场耻辱闷平升班马 遭到3.5万球迷嘘声

2009年09月29日1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意甲第6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AC米兰主场0比0战平弱旅——升班马巴里,本赛季联赛第4场未能进球,目前仅积8分排名第11位。赛场上,欢送AC米兰的是漫天的嘘声,根据法新社的统计,本场到场观众大约有35000人,几乎全部的主队球迷都将嘘声送给了主队,或者可以说是送给了贝卢斯科尼。

  当然AC米兰也不是没有机会,小罗头球补射击中了一次横梁,下半时13分钟帕托前场断球过人后回传禁区弧顶,小罗的打门被吉雷飞身扑出,以及随后因扎吉在禁区内制造混乱后,阿巴特在弧顶正对球门外脚背施射被吉雷得到,都是不错的机会,但相对而言,肯定是巴里的机会更多一些。

  嘘声开始于75分钟,AC米兰在0比0之际仍在回传,缓慢地倒脚,AC米兰球迷用嘘声送给球队不是没有道理,目前球队在6轮联赛中仅打进了3球,仅高于亚特兰大和利沃诺,而这两支球队在目前积分榜上的位置是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赛后,莱昂纳多的坦诚态度值得称道,他承认:“球队踢得异常艰苦,下半时由于倾力进攻甚至差点输球。”从场面上看,这支AC米兰的确比巴里更像是弱旅,尽管在纸面上,AC米兰的队员名气大得多,但表现出的战斗力却不可同日而语,前AC米兰后卫加利的一句话道出了症结:“一些球员心理上显得很疲惫,他们缺少顽强的精神和战斗的欲望,倒是阿巴特表现出的比赛欲望要强烈得多。”的确,AC米兰的老化不仅是身体上的,也是心理上的,或许赞布罗塔、加图索这样的球员换一支球队,能够焕发出新的战斗力,但在AC米兰,只能这样了,所以说这支AC米兰真的该换代了。 沈飞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