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华台北男篮野兽加盟CBA 月薪不低于1.5万美元

2009年09月29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中华台北男篮“野兽”林志杰加盟CBA球队一事终于有了定论,昨天据相关媒体透露,林志杰已经确定加盟杭州广厦队,预计月薪不会低于1.5万美元,这一数额整整是其加盟广厦前的四倍。

  此前,林志杰在原俱乐部主教练阎家骅的陪同下,曾分别赶赴上海和杭州接受两队的试训,在上海和广厦的一致肯定下,林志杰面临着到底去哪支球队的选择。虽然上海方面姚明亲自出面邀请,不过林志杰最终还是选择了杭州广厦作为自己的新东家。

  “广厦很有诚意,他们甚至希望我们一到大陆先跟他们谈,不要接触上海队,他们开出的条件也是比较好的,在食宿方面也相当不错。对林志杰来说,一支能够令他提高的球队,能够让他发挥的球队,有稳定的上场时间,这才是最重要的。”对于为何最终选择广厦阎家骅表示,“当然了,上海队在姚明做老板后也是相当不错,但毕竟营销方面是另外一个层面,首要的还是希望林志杰在加盟球队后能够帮助到球队。广厦的成绩比较好,在战绩方面比较在乎,上海队还比较年轻,整体磨合还没有到一定的程度。”

  昨天上午,林志杰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说明前往广厦后的职业规划和合同情况,在双方达成协议之后,预计他将于10月5日前往浙江,同广厦队会合后一同备战季前赛。

  林志杰加盟CBA球队后的薪水问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加盟广厦前,林志杰的月薪只有不到4000美金,而据披露,他同广厦队的合同中,月薪将不低于1.5万美元。对于“野兽”来说,这也意味着他的收入将是原来的4倍。而且,如果他能够有出色的表现帮助广厦赢得更多的胜利,还会得到数额不菲的赢球奖金。

  “我认为他在CBA打球薪水是其次,主要是林志杰能否突破极限,取得更大的进步。”此外,阎家骅对广厦的细心安排表示感谢。他透露,广厦老总叶湘玉不但对林志杰的一切如数家珍,而且还承诺给林志杰提供独栋的花园别墅和洗衣饮食等福利待遇,这一点让林志杰感到非常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CBA联赛的相关规定,中华台北运动员在注册上将不占有球队亚洲外援和国际球员的名额。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