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继科马琳一物降一物 王皓始终未走出阴影(图)

2009年09月29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王皓挥拳庆祝]
王皓挥拳庆祝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功夫练到一定程度,便会明白“不打”是武学真谛。

  天下没有不挨揍的招数,哪怕你功夫练到八年上。

  十一运乒乓男团决赛,关键的第五场较量,张继科目光内敛,如同全神贯注的小师父,对准马琳的软肋一阵猛打。纵然马琳修成正果,也难免被人揪住小辫子痛扁。

  马琳算得精明,果断将自己排在第二单打,专捉对方头号男单王皓。这招果然奏效,尽管王皓将直拍反打练得愈发炉火纯青,但马琳却待他尾巴上扬,斗志松懈之际发力逆转成功。马琳胜王皓胜在心理,胜在对王皓捉摸得透彻。

  可怜王皓,始终不能走出阴影,憋得脑袋又大了一圈。

  解放军队第一单打失利,导致形势大为不利,随后张继科在与张超的对阵中打得浮躁,同样被对手实现大逆转。幸亏雷震华颇有吴尚垠风范,沉稳醇厚,后发制人,拿下血气方刚的金义群。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场比赛真是精彩啊!
马琳打王皓胜在心态!
张继科是解放军队最大功臣!

  随后,王皓对阵张超,属于正常发挥范围。第五场决定冠军归属,马琳终于碰上了“克星”。

  张继科在中超屡斩马琳,看来是找准对方弱点:逆向发球盯马琳正手,然后用自己反手锁定马琳的反手,大力冲击,并伺机变直线。

  张继科反手力大,旋转力强,使马琳反手不易控制,又不敢用“反打”回击,整场比赛都落了下风,张继科也因此实现解放军男队对广东男队的“大逆转”。

  后院起火之后,马琳不得不又遗憾地失去全运男团金牌。

  和男队相比,女团决赛也同样精彩激烈,只可惜山东女队运气不佳,没能等到打第四场,众人期待中的“张李决”未能上演。李晓霞受到对方丁宁的冲击,输掉头阵,

  近年来受伤病困扰的彭陆洋尽管是发力抢分,但最终还是未能冲破张怡宁的“气障”,招招都似打在橡皮筋上面。张怡宁不愧当今乒坛“一姐”,山东女将对她的冲击还待继续。

  北京女队拿下冠军的决心很大,这在郭焱身上体现的尤为明显,郭焱杀气腾腾,看样子不肯给山东队曹臻半点机会。双方此前交手虽互有胜负,但曹臻明显进入状态要慢,被笼罩在郭焱的攻势之下,虽时有漂亮的反击,但难奈对方抢得十分凶猛,未能将战局拖入第四场。(来源:张健博客https://zhangjiansohu.blog.sohu.com/132907138.html)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