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激情中超助阵穗陕之战 为羊城球迷带来娱乐快感

2009年09月29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图为啦啦宝贝在热舞(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激情中超”巡回路演活动来到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时逢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5轮,赛季进入到了激烈的竞争阶段,伴随着穗陕之战,”激情中超”为热情的广州球迷带来了一丝场外娱乐足球的快乐。

  中午时分,虽然广州酷暑难耐,但仍没有阻碍球迷们来到越秀山体育场参加 “激情中超”活动。在现场,积聚了大批忠实的广州球迷。主舞台上,热舞啦啦队的表演吸引了很多球迷的驻足,热情奔放的舞姿引起了一阵阵的掌声。“竞吹加油棒大比拼”球迷们争先恐后的上台。其中,一位8岁小女孩的上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我是妈妈带来参加活动的,我喜欢足球哥哥”,她和他们一起“同台竞技”,一点也没有感觉到害怕和退缩,坚持的完成了“竞吹”的环节。

  随后,广州队球员杨斌和李彬的到场掀起了活动的高潮。"竞吹加油棒大比拼"的活动让两位职业球员和球迷们一比高下,虽然平时在球场上威猛潇洒,但在此刻的比拼中还是着实的为难了两位球员,看来"专业的球迷项目"还真不是那么容易完成的。球迷们也真切的感受到赢过球员的欣喜和激动,球员李彬为获奖的球迷们颁奖,并一起合影留念。

  “点球全体验”和“趣味射门”区,球迷们排着长长的队伍,都想过一把足球瘾,随着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球迷参与到游戏中来,场面异常火爆。球迷们不仅释放了足球激情,在每一次参与游戏后,均得到了中超联赛赞助商倍耐力公司、耐克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