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大奖赛 中国队目标跻身三甲

2009年09月29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蕾 李宏伟)2009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将于10月17日、18日举行,来自意大利、法国等国家的10支参赛队将齐聚鹏城,逐鹿于南山后海内湾公园的碧水鳞波之上。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目标,是跻身本次大赛三甲行列。

  这是深圳第三次迎来该项世界顶级体育赛事。据悉,赛事各项相关工作已经准备就绪,门票销售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预计本次大赛观众人数将超过4万人。

  参加本次大赛的包括意大利、法国、葡萄牙、俄罗斯、阿联酋、沙特等国家的10支摩托艇队,其中包括杰伊·普莱斯、高迪奥·卡佩里尼、萨米·瑟里奥等世界名将。通过3个赛季的磨炼和积淀,中国招商银行队已经拥有了夺取奖牌的实力,本赛季中国队巨资购置了一艘新赛艇,领队陈焕明表示,中国队非常有希望登上本届深圳大奖赛的领奖台。

  从本赛季开始,F1摩托艇世锦赛采用新的赛事规则:弃除了之前每站大奖赛45圈至55圈的传统,以30分钟加2圈的双日赛程取而代之。新规则下,每站比赛由过去的一个比赛日变成两个比赛日,每个比赛日均设自由练习赛、排位赛和积分赛,各产生一名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