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尔夫世界杯28队全部产生 中国两将争取进前10

2009年09月29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综合新华社消息 昨日,参加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赛的28支参赛队迄今已经全部产生,5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手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宝安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奥拉沙宝球场争夺550万美元的总奖金。张连伟、梁文冲将再次代表中国出战,目标是争取进入前10名。

  据主办方透露,韩国选手梁容银8月份击败了美国的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夺得今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成为亚洲第一位大满贯冠军,为亚洲高尔夫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今年的韩国队兵强马壮,改变了以往世界杯由国内巡回赛选手参加的传统,梁容银和韦昌秀征战美巡赛多年,状态甚佳,本届大赛很可能会为亚洲队打个翻身仗。

  另外,欧美代表队在本届赛事上依然实力出众。西班牙此次派出了巨星加西亚搭档名将康斯塔诺的阵容,是夺冠的热门队伍之一。卫冕冠军瑞典队斯滕森和卡尔森作为卫冕冠军,实力不容小觑。斯滕森在今年摘下了球员锦标赛的冠军后,被视为欧洲的“超级战车”,这对组合的目标就是再次捧杯。

  东道主中国队将连续第三年由梁文冲和张连伟组队,他们的配合更见娴熟,在拥有主场优势面前,他们今年的目标是争取打进前10名,超越前年创造的第11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已对比赛场地奥拉沙宝球场进行了修缮改造,其中18个洞的球道都被“瘦身”变窄,对今年的参赛选手提出更大的挑战。该赛事将在148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电视转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