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铁杆球迷观赛更文明 泰达球场成津门一响亮名片

2009年09月29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三连败后能在主场力挫长春亚泰队,泰达队教练组和队员赛后不约而同地将感激之情送给到场的所有球迷。因为在连败时,他们不仅不离不弃,成为泰达队最坚强的后盾,更将文明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全国,让泰达球场成为津门一张响亮的名片。

  中超赛场的不文明行为犹如一颗毒瘤,它不仅浸染着球迷的观赛风气,也在一点点吞噬着中国足球的健康。即便是在赛场秩序和面貌较好的天津赛区,仍不乏少数球迷因为一时的不冷静导致不文明行为的发生。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一味指责而不加引导,那么效果恐怕会适得其反,而采取正确的引导方式无疑是最为有效的方法。自本月初开始,津门体育界发起“文明观赛事 理智对输赢”的倡导,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建赛场和谐氛围,杜绝不文明行为。随即,以“天津力量”为首的津门球迷组织对倡导积极响应,在赛场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改善了球迷的观赛“软环境”,让那些试图实施不文明行为的极个别球迷放弃了原先的念头。

  从近几场泰达队的比赛来看,无论是比分落后还是领先,无论是场面被动还是占优,来到现场的津门球迷都保持着高涨的热情,通过挥舞围巾、擂鼓助威、敲击充气棒等方式,为咱们的津门子弟兵加油助威。泰达足球场的骂声少了,草坪上的杂物和纸屑也少了。也正因为有了这些铁杆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泰达队才顶住连败压力从低谷中崛起,在主场战胜从未战胜过的长春亚泰队。“我们的胜利离不开球迷的支持,把这场胜利献给广大天津球迷朋友,感谢他们。”赛后泰达将士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赛场的文明秩序需要全体球迷来共同维护。如果真想让你支持的球队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中,最好的方式绝不是谩骂和起哄,而是真心地送上加油声和掌声。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