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放军队3-2逆转广东 收获全运乒乓球男团金牌

2009年09月29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青岛9月 28日讯(特派记者邱建国)在今天晚上结束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中,解放军队3:2逆转广东队获得冠军,马琳虽然首场以3:2击败王皓,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了张继科,成全了解放军队的大逆转。

  广东队在本场比赛中让马琳出任第二单打,这样他在第一场比赛中就遇到了王皓。开场后王皓进入状态很快,以11:4和11:5连下两城。此后马琳突然发力,11:8、12:10连胜两局将比分扳平,决胜局又以11:8取胜,为广东队取得领先。张超随后3:2战胜张继科,将解放军队逼到了悬崖边上。

  关键时刻解放军队开始了绝地反击,雷振华3:0完胜金义雄,王皓3:1击败张超,解放军队将大比分扳平。在关键的第五场比赛中,张继科3:1击败马琳,帮助解放军队成功逆转收获男团金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