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非凡高球再战蓉城 “非凡财富杯”成都站赛收杆

2009年09月29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选手嘉宾大合影

    搜狐体育讯 九月金秋,硕果累累,建国60周年大庆和中秋佳节也悄然走近。值此普天同庆,举国欢腾之际,由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举办的2009第二届“非凡财富杯 ”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成都分站赛也于9月23日在悠扬、美丽的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高尔夫球场完美收杆。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常务副行长蒋明光先生、分行副行长韩萍女士亲临比赛现场,与非凡财富贵宾客户一同激情挥杆。

  中国民生银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的贵宾服务品牌,“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通过俱乐部的贴心会员管理以及极具挑战的晋级赛事活动,民生银行将俱乐部打造成为业内最具特色、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服务品牌。自2008年7月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以来,得到了广大高球爱好者的广泛赞誉,越来越多的精英人士加入到高尔夫俱乐部中,共同畅享“非凡财富”。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坚持专业化运作,规范化管理,与客户共同构建一个优雅的高尔夫社区;以真诚、专业、贴心的优质服务,为每一位尊贵的非凡财富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一站式优质服务,让会员尽情享受到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无穷乐趣,为客户创造更多财富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本次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的性质为比杆赛,参赛球员是由中国民生银行邀请的非凡财富贵宾客户以及重要嘉宾。赛制采用个人18洞比杆赛,分为净杆A、B、C组和总杆组进行评奖。比赛采用USGA系统计算差点,结合H36差点系统进行监控相应的调整球员的参赛组别。分站赛中的前5名晋级优胜者(即总杆组前两名选手和净杆三个组别的冠军)直接晋级今年12月即将打响的全国总决赛,届时将迎来民生银行各地分行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会员之间的巅峰对决。


  赛事初体验,休闲与挑战

  随着一声礼炮响起,参赛的百余位选手被分为31个小组开始赛场的驰骋。麓山国际球场上遮荫的林木以及略显沧桑的欧洲古镇式建筑让人感觉这是一个绿茵空间。毕竟,球道上苍翠欲滴的草皮是那样的让人心醉。参赛的各位选手脸上并未带着紧张与执着,轻松写意的神情,几乎是挂在每个人的嘴角,也许这只是表面现象,因为他们的每一次挥杆,眼神中还是带着些许期盼。

  无论是没有暇疵的球道,还是球场周围琳琅满目的果树、花卉,甚至是小到刻着球场标志沙井盖的细节之处,高尔夫球场给人的感觉都是接近完美的。中国民生银行在每个细微之处都做得如此周到,选择这样一座视觉丰富的球场,足以让平日繁忙的客户静心地享受一番高球的快乐。男球员们不停的谈论着自己的球经和生意经,一边欣赏着球场环境,一边悠闲地进行着比赛,女球员炫目的高球服装和卡哇伊的球套无疑也给整个赛事增添了极大的亮点。

  我们需要一种精神来拒绝OK球

  此次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成都分站赛全程赛事无OK球,球员必须推球入洞。对于非职业选手来说,这无疑有着极大的挑战性。

  所谓OK球,就是将球推到(或打到)旗洞边,尽管没有推球入洞,该洞成绩也被算成已打杆数加上1杆,相当于默认下一杆一定进洞。OK球确实能够给我们带来开心,但是拒绝Ok球,不仅仅是比赛的公平规则上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一种成功者必备的素质与精神。

  在高尔夫运动中是如此,在人生奋斗、追求事业成功的过程中,也是如此。拒绝OK球就是一种不真正达到目标,决不松懈的精神。行百里半九十,200码只一杆,3码可能要2杆!既然在事业上没有人来给我们OK,就让我们用同样的精神来打没有OK球的高尔夫比赛吧!

  也许,这正是本次比赛中国民生银行想要与所有参赛选手一同体会的人生理念!在越接近目标的时候,越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要花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精力,才能真正顺利的达成目标。


  赛事全接触,阴雨的考验

  从第一洞开球时的艳阳高照,到9洞后的阴云蔽日,再到最后一推时的夕阳日落,本次比赛犹如每位球员走过的成长岁月,欢快过、悲伤过、振奋过,而最终等待我们的将是自己永远的人生财富。非凡财富,非凡人生,民生银行的非凡品牌随处得以体现。

  2号洞,是一个风景秀美的3杆洞,几乎每位球员在此都要流连一番,舍不得开球要从TEE台发球,同时这里也是一杆进洞奖的比赛洞,奖品为价值58万的Acura(讴歌)TL汽车一辆。跨越向岩壁和水塘,再到一个被左右深陷的沙坑所保护的大果岭,但由TEE台看过去视觉上果岭偏小,所以球员需要很准确的击球才有机会打出标准杆或捉一个小鸟。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所有参赛选手只能遗憾地和一杆进洞奖say good bye。不过对于在被称为“小三峡”景观洞上挥杆,无疑也补偿了选手心中小小的遗憾,毕竟每一位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会员都曾在那些小小的遗憾中获得过更大的成功。

  在大多数选手打完前9洞时,天空突变阴暗,下起了大雨,这无疑也对选手的意志品质有着极大的考验,是继续挥杆,还是选择退出。其实高尔夫球赛更多的是与自己的战斗,为了这个目标,可能需要更多的付出。所有选手都在雨中继续着比赛,不为获奖,只为去体会另一番比赛乐趣。

  最后一个洞比赛似乎激发了选手们的状态,18组的杨锦在第18洞4杆洞温柔地一切,将小球切入15码的距离,平复了心态后,一切Nice的长推保帕成功,在他的激发下,同组其余3位选手全部一推进洞,给当天的比赛画下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最终,18组选手张义以总杆数79杆的成绩获得了2009第二届“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巡回赛(成都分站赛)总杆冠军,马建伟获得总杆亚军,唐军、蔺之芳、阮兰分别获得净杆赛A、B、C组的冠军。本次高尔夫球比赛给每一位嘉宾和参赛会员带来了全新的高尔夫赛事体验,所有参赛选手活力挥杆,共享高球带来的无限快乐!

  成都分站赛获奖选手名单:

奖  项 获奖选手
总杆冠军 张义
总杆亚军 马建伟
总杆季军 付之超
A组净杆冠军 唐军
A组净杆亚军 黄之燕
A组净杆季军 刘洪
B组净杆冠军 蔺文芳
B组净杆亚军 姜涛
B组净杆季军 温馥瑞
C组净杆冠军 阮兰
C组净杆亚军 张之彤
C组净杆季军 柏优
最远距离奖 唐军
最近旗杆奖 陈晖
巾帼奖 杨艺
一杆进洞奖 空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