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全运会后公布真相 官司或导致人财两空

2009年09月29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小体

  去年8月23日晚,张宁益收到了一条令她感动不已的短信:“老婆,我们的幸福生活要开始了,让我们生一堆小孩子,以后陪我们一起玩,好吗?”这条充满浓情蜜意的短信来源于她的爱人、刚刚在北京奥运乒乓球男单比赛上夺金的国手马琳。

“我有时都觉得,她(张宁益)是上天给我的最好的礼物。”马琳在后来做客某著名访谈节目时,公开了自己和演员张宁益的爱情生活。

  然而,就是这份曾令主持人都感慨“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感情却成为近期的焦点话题,先是女方爆出两人其实已结婚5年,随后马琳又称“两人已感情破裂,分开近一年了”。双方家长此时则开始互相指责,女方直指马琳有“第三者”介入,男方则称对方故意“炒作”、贪图财产,昔日被视为民族英雄的奥运冠军顿时成为争议人物。这其中究竟有怎样的隐情,马琳没有给公众一个明确的解释,但他27日表示,等到全运会结束以后,他会公布婚变真相。

  离婚闹剧愈演愈烈    

  正在山东青岛进行的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赛上,马琳率广东队连挫强队,一举杀进男团决赛。但“马琳婚变”的新闻却抢去了比赛战果的风头,尤其是在马琳开口确认了离婚事实之后,一场闹剧式的离婚大战开始浮上水面。

  “离婚理由?你们问她去,她自己心里清楚!”马琳虽然没有给出自己离婚的具体原因,却承认了另一个事实,那就是这位北京奥运男单冠军早在5年前便和张宁益领了结婚证。因为此前并没有任何正式消息确认他俩结婚的事情,即便是去年奥运后公开恋情,马琳也一直让张宁益以女友身份示众,直到离婚官司出来后,才承认结婚事实,这令马琳迅速成为众矢之的。

  此时,马琳本人的沉默没有阻止闹剧愈演愈烈的趋势,双方家长通过媒体互责的言辞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在马琳母亲一句“我儿子很单纯,认为摆酒才是结婚,领证并不算结婚”之后,女方却爆出马琳有外遇的“猛料”,声称去年就收到过匿名电话,对方告知掌握有马琳外遇的证据。

  “选择在全运会这个时候来炒作这件事,足以说明她的用心!”马琳的父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非常气愤,“这个女的道德有问题,很不懂事,之前也是老和马琳闹,影响他打球。”而就在去年的访谈节目中,张宁益还透露过自己很得马琳父母的喜欢,春节还去他家陪老人家过年的趣事。但当离婚事件曝光后,在马琳家人眼中,张宁益却一下成了一个早就看不顺眼的儿媳。“张宁益管马琳管得太严,动不动就耍脾气、闹情绪,出去和朋友吃个饭也要闹,让马琳下不来台。有时马琳出去打比赛,她甚至在电话里和马琳闹情绪。”马琳的妈妈说,两人的离婚案件已经过了一审,现在正等第二次开庭。

  官司或导致人财两空

  离婚案曝光后,由于当事人马琳的沉默以对,坊间各种传闻大多没有肯定说法。而离婚官司结束后,马琳或许会面对一个双输的结局———财产分割加名声扫地。 

  作为国乒队的主力,马琳的收入在运动员中也算丰厚,不包括各种广告和商业收入,他眼下光靠比赛也能达到年入数百万。而根据2009年《中国福布斯名人榜》的数据来看,马琳以年收入850万人民币排在第30位,而他的个人总资产可能已上千万。相比之下,一直没成为一线女星的张宁益靠演艺职业收入自然无法和马琳相提并论,而如果没有任何婚前财产协议,离婚后张宁益很有可能从马琳处分得500万以上的“共同财产”。 

  除了金钱损失之外,作为08奥运后国内首个爆出离婚事件的金牌明星,马琳过去树立起来的正面形象也有可能就此被毁。而试图挽回民意的马琳已经决定全运会后公布离婚真相。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