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约克回忆曼联往事:“弗格森让我身处地狱”

2009年09月29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传和) 日前,前曼联著名前锋德怀特·约克在他最新出版的自传中,回忆了和两位曼联大佬的往事,在效力红魔最后的日子里,约克和弗格森势如水火,而在桑德兰,罗伊·基恩也令他无奈。

  约克在自传中承认,在曼联的最后三个月里,他每个星期天都会在酒吧中买醉,那时候弗格森已经打算把他清洗掉。

  “无论我多么努力,都无法让弗格森改变对我的看法,我在曼联的第一年,在48场比赛里打进29球,第二年41场进24球,第三年25场进13球,虽然首发的场次少了。

我认为我在球场上没有对不起曼联,可我却被赶到了预备队。那时弗格森让我身处地狱。”不过约克最终还是表达了对弗格森的尊敬,“我对弗格森的尊重依旧,尽管有冲突、有不快,但在我眼里,他仍然是最伟大的教练,一个我欠他很多的人。”

  另外,约克在自传中还回忆了和罗伊·基恩在桑德兰的合作,当时基恩是桑德兰主教练,约克在他手下效力。“当时,当基恩离任的传闻到处传播时,我给他发了一个短信,说我感到遗憾,并感谢他给我在桑德兰的机会,希望他未来一切都好,10分钟后,基恩回了一个短信给我——‘滚你妈的蛋!’这个短信我现在还留在手机里,因为他太让我吃惊了。”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