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爵士队两大前锋首发之争激烈 布泽尔面临挑战

2009年09月29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阿丁) 28日消息, 虽然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爵士队的两位大前锋的首发之争已经拉开序幕。

  在2008至2009赛季,卡洛斯·布泽尔场均贡献16.2分和10.4篮板,而保罗·米尔萨普平均每场得到13.5分和8.6个篮板。

虽然布泽尔的数据稍占上风,但小将米尔萨普的上升潜力不容小觑。

  在犹他爵士训练营开营后,主教练杰里·斯隆表示,自己还没有决定首发大前锋的人选。但布泽尔坚定地认为,自己是首发大前的不二人选。“我觉得,我就是首发大前锋。”他当仁不让地表示:“我配得上首发这个名号。而且在整个职业生涯,我的角色就一直是首发。”

  如今面对小弟米尔萨普的竞争,布泽尔依然信心满满。“竞争的感觉非常棒。”他说:“我觉得保罗也很优秀。我早就猜想我们之间会有竞争。那现在就让我们开始吧。不过我认为,首发大前锋一定是我。”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