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谨慎谈复出计划 火箭盼健康姚麦冲击总冠军

2009年09月29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过去的错误似乎已经让麦迪吸取了足够的教训,因这位火箭巨星对待这次复出显得非常谨慎。在麦迪看来,他必须恢复到打完一场比赛而无需休战的状态才会重返球场。

与此同时,火箭总经理莫雷也对麦迪的复出表示出耐心,等到姚明伤愈复出后,火箭将在健康的姚麦带领下向梦寐以求的总冠军发起冲击。

  麦迪表示他正在采取所有必须的步骤重新回到过去全明星时的水准,但麦迪不会仅仅为了重返火箭阵容加快步伐。当周二他的队友们开始2009-10赛季训练营时,麦迪将继续他的康复之旅。“听着,我不会犯去年犯的错误,”麦迪说。12个月前,麦迪坐在同样的桌子前、面对着同样的麦克风,还有台下同样的一些媒体,发誓要从前一年春天的膝盖手术中走出。

  然而2008-09赛季开始没多久,麦迪的决心就变成了令人失望的觉醒,因为他缺席了职业生涯最多的47场比赛,并被迫于2月24日接受了微创手术。上赛季麦迪场均只得到近9年职业生涯最低的15.6分,投篮命中率也降到了职业生涯最低点38.8%。现在在训练师格洛弗长达7个月的康复训练后,麦迪表示他绝不会再让上赛季的悲剧继续下去。“从我离开的那一刻起它就进入了我的脑海,一直到赛季结束,”麦迪说。“毫无疑问,这一念头牢牢的留在我的脑海中。”

  “每个人都说我完蛋了,但是在我去年受伤前一年我刚刚进入了全明星阵容。所以我的想法就是:‘我受伤了,让我们重新专注、重新回到过去的我。’这就是我做的事情,这就是我为何在芝加哥呆了7个月的原因。康复过程或许是我有史以来经历过的最困难的时期,不仅仅是在身体上,而且在精神上如此。这是一个挑战,”麦迪说。

  现在麦迪已经开始参加5对5的训练,这比原计划有所提前。如果由他自己决定,麦迪可能乐意在训练营开始时就回到球场,但火箭却宁肯选择谨慎。“我认为他将恢复到11月23日,”火箭总经理莫雷说。麦迪也进一步解释说,“我只进行了7个月的恢复,医生认为这种伤病需要一年时间才能彻底痊愈。我需要一些时间。我觉得如果我能在比赛或者训练后不需要休养才行,否则我不会着急复出。”

  此外,莫雷在火箭媒体见面日上还提到了姚明。“姚明很好,他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姚明肯定会回来的,”莫雷说。等到麦迪彻底恢复健康、姚明重新回到球场上的时候,火箭将重整旗鼓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