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大谜团笼罩郭晶晶 跳水女皇09大婚为何遥无期

2009年09月29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 作者:钱康
传说中的2009大婚,而今已经遥遥无期
传说中的2009大婚,而今已经遥遥无期

  “晶刚恋”有没有结果?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队里不会阻止郭晶晶追求幸福。周继红说:“我们从来没有要求她继续跳,或者跳到什么时候,这是郭晶晶自己的选择,我们更不会阻碍别人结婚成家,王峰结了婚不也照样跳得很好吗?”

  不退役或许是“集体决定”,但不结婚一定是郭晶晶的个人选择。那么退役和结婚之间又有什么关系呢?是因为跳水错后了婚期,还是由于不婚而被迫继续跳水呢?

  霍启刚的祖父是香港富豪霍英东,根据《福布斯》2008年的统计结果,霍英东2006年病逝后,其子霍震霆及霍震寰至少拥有约45亿美元(351亿港元)资产。霍启刚获得过牛津大学经济学和管理学学士,曾在高盛和所罗门做过分析师,目前与朋友共同经营一家顾问公司。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郭晶晶的优雅一跃俘获了看台上的霍启刚,后者随即展开猛烈追求,并因此放弃了相恋多时的女友卢恬儿。当年年底两人恋情曝光,北京奥运会上,霍震霆亲自为郭晶晶颁奖,充分表明了霍家的态度。有传言说,“晶刚”将于2009年香港东亚运动会后完婚,但此前媒体爆出两人分别与异性友人约会,还在北京街头争吵,“晶”向“刚”扔出一句“你还有完没完”,此外,罗马“空空如也”的看台,及郭晶晶“事业高于一切”的表态,都让这段恋情变得扑朔迷离。

  “我将来会结婚的,但肯定要工作,不能像一些阔太太那样天天打麻将,我希望有自己的事业,想多学点知识,所以退役后可能会先上学。”可见,郭晶晶的问题不是结婚,而是是否和霍启刚结婚。

  首先,我们的奥运冠军肯定配得上霍家,但养尊处优的霍少爷是否配得上郭晶晶,至少到目前为止,霍启刚还没有证明自己拥有独挡一面的能力。其次,侯门一入深如海,“苦出身”的郭晶晶能否融入上流社会,能否在错综复杂的豪门恩怨中独善其身呢?第三,豪门绯闻多,霍英东有3任妻子,其6个儿子中有3位娶了明星,霍震霆的二子霍启山、三子霍启人也都是挂了号的花心大少,霍启刚虽较为收敛,但常在池边走,哪有不湿鞋。最后,豪门一般都会要求儿媳深居简出、相夫教子,例如伏明霞嫁给梁财爷后极少抛头露面,6年中还生了2子1女,郭晶晶独立而要强,她能否为了家庭牺牲事业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