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总经理慎看麦迪复出 莫雷:需要一步一步来

2009年09月29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麦迪发布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火箭举行了媒体日见面会。今天热热闹闹的火箭媒体日,火箭队的新人旧臣悉数亮相,只是人们期待见到的姚明却从后门悄然离去。虽然麦迪也出席了媒体日,但他的伤势和恢复情况仍然是球迷最关心的问题,球队总经理莫雷透露了火箭对麦迪今后的安排。

  莫雷透露麦迪将会在11月24号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如果一切顺利,麦迪的伤势彻底恢复,球队会考虑麦迪复出。

  对于麦迪的伤势,火箭总经理也希望能让麦迪的伤势彻底痊愈,并不希望打乱恢复计划,对此他表示:“我们需要一步一步来。”

  不过莫雷对麦迪的伤势恢复情况表达了谨慎的乐观,“如果麦迪能在11月24号之后复出,我想他就可能好于预期而提前出现在赛场。”

  正如莫雷所说,麦迪正常复出都是建立在这位火箭巨星检查没问题的情况下,所以火箭总经理莫雷仍然心存一丝隐忧,“我们目前还不能预测核磁共振的结果。”

  今年2月,麦迪在芝加哥接受了微关节手术,到现在将近8个月,而他在芝加哥的训练师格洛夫曾经表示,麦迪的恢复情况很不错,可能10月份就能复出。不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麦迪还需要恢复一段时间。新的赛季快要开始,火箭还有许多事情要做,尽快恢复健康,找回昔日的状态,将是麦迪今后重点需要做的事。

热点:美专家预测新赛季15大爆发者 麦迪入选位列第七

   麦迪仍有望成火箭得分王 危难突显安德森重要性

   火箭老大竞争麦迪早退出 12年蜕变从男孩到男人

   火箭专家:麦迪状态需观察 麦坎茨难成顶尖高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