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名将古森确认参加本年度上海高尔夫汇丰冠军赛

2009年09月29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九月二十九日电 (宗晨亮)两次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世界排名第19位的雷铁夫·古森是最新确认参加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高尔夫明星。

  古森将同其他选手一起角逐这项被称为迄今以来在亚洲大陆上举办的最重要锦标赛。
在已经确认参赛的大满贯冠军和排名靠前的顶尖选手中,排名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将首次在亚洲同场竞技。这两位名声显赫大腕的对手包括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世界排名第四的保罗·卡西、亚洲第一个大满贯冠军梁容银、世界排名第十的杰夫·奥格维、2009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和三次大满贯冠军帕德里克·哈灵顿。

  来自南非的雷铁夫·古森过去曾两次参加汇丰冠军赛,最好成绩是2006年的并列第三,仅次于冠军梁容银和亚军老虎伍兹。今年年初,他在佛罗里达赢得坦帕赛锦标赛冠军,这是他的第五个PGA巡回赛冠军——然而,在他职业生涯中的 41 胜中,至今还没有世锦赛冠军。他曾经两次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在 2008 年和2002年,他曾在世锦赛-CA 锦标赛中获得亚军。

  他表示,“对于汇丰来说,这是令人激动的一周,因为他们看到自己的赛事第一次升格为世锦赛。这场比赛历年来阵容坚强,而且被众多选手誉为“亚洲大满贯”赛事称号,因此这是显而易见的选择。选手们都很支持能够在美国之外的地方举办世锦赛赛事,你会看见那儿迎来的梦幻阵容。我想这将是世界高尔夫界历史性的一周。”

  汇丰集团赞助总监莫嘉乐说:“2009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是一次历史性的赛事。它已经成为一项老虎伍兹从未取胜过的最重要赛事。老虎在其参与的30场世锦赛中,一共囊括16座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