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晓霞叹准备不足险输球 彭陆洋:这是死里逃生

2009年09月29日2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9月29日发自青岛)今天晚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女子双打首轮赛事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开打。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东道主选手李晓霞/彭陆洋在1-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反击,最终3-2淘汰了广西选手吴媚/殷洁,晋级八强。赛后李晓霞表示,对对手的不了解是今天险些失利的主要原因。

  “我觉得还是我们俩在准备上的不充分造成了比赛中的被动,”李晓霞说,“无论是今天的单打,还是晚上的双打,我们对于对手都是非常不了解。所以今天一上来打我们也没有什么明确的战术。”李晓霞表示进入淘汰赛阶段之后,由于前面的赛制是五局三胜制,所以稍有闪失就会被淘汰,“我们回去也会好好总结一下。因为下一场比赛是在10月1日,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有时间来进行准备。”

  “我们今天也算是死里逃生吧,”李晓霞的搭档彭陆洋还来不及擦干脸上的汗珠,就对记者说道。在谈到如何在1-2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时她坦言在第四局战术上做了一些变化,“在意志上我们也是相互鼓励,一分也不要放弃。”

  彭陆洋表示自己赛前并没有想到比赛会如此激烈,“因为我们在配合和默契程度上都没有什么问题,所以这场比赛也给我们后面的赛事敲响了警钟!”彭陆洋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