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来西亚赛-野兔休伊特遭横扫 费雷尔无缘16强

2009年09月29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总奖金额为947,750美元的ATP250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正赛第一轮的比赛打响。在一场焦点战中澳洲野兔休伊特遭遇瑞士好手乔-约翰森,结果状态不佳的休伊特被对手以6-7(7),3-6横扫,无缘第二轮。七尤尼兹号种子西班牙人费雷尔被俄罗斯悍将淘汰出局。

  澳洲野兔休伊特与瑞士选手乔-约翰森之间的对决是首轮比赛的的一场焦点战。首盘上来。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没有给对方留下机会,前四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战成2-2。接下来的四局双方依然没有找到破解对手的方法,比分战成4-4。前十二局战罢双方都没有找到破解对手的方法,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局中休伊特一种出于落后状态,最终,乔-约翰森以9-7拿下了强七局的胜利,取得了领先。

  第二盘澳洲野兔依然找不到比赛的感觉,反观对手却是越战越勇,用自己的强大的发球压制着休伊特。约翰森在破掉了休伊特的发球局后,约翰森以5-3领先。随后,约翰森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以6-3再下一城,成功战胜了前世界第一。获得晋级第二轮的资格。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42分,乔-约翰森轰出了8记ACE球,休伊特轰出了6记。发球方面,约翰森的一发成功率比休伊特高出3个百分点,约翰森的一发得分率比休伊特高出14个百分点。关键球的把握上,约翰森兑现了3个破发点中的1个,而休伊特则浪费了全部的9个破发机会。

  七号种子西班牙好手费雷尔被俄罗斯悍将尤尼兹以7-6(3),6-2淘汰出局。此前两人曾有过5次交手记录,费雷尔2胜3负。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44分钟。费雷尔轰出了2记ACE球,尤尼兹轰出了1记。在发球方面,尤尼兹的一发成功率比对手高出了4个百分点,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尤兹尼也均高于对手。在关键球的把握上,尤尼兹兑现了10个破发点钟的4个,费雷尔兑现了3个破发点中的2个。总得分上,尤尼兹以81-58占有压倒新优势。

  其他场次的比赛,阿根廷人阿奎罗以两个6-3淘汰了西班牙选手菲-洛佩兹。六号种子捷克选手伯蒂奇耗时1小时53分以6-1,3-6,6-2淘汰了俄罗斯悍将库尼岑。另外,印度选手德瓦尔曼逆转战胜了阿卡苏索,斯洛伐克选手K-贝克以1-6,7-6(4),6-3逆转战胜了对手,成功晋级。(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