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国公开赛萨芬横扫丹尼尔 梅泽尔率先晋级八强

2009年09月29日2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总奖金额为608,500美元的ATP250泰国公开赛第一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在以上备受瞩目的比赛中俄罗斯沙皇萨芬以6-2,3-6,6-1淘汰了德国人佩兹斯齐内尔,晋级第二轮。六号种子奥地利人梅泽尔以6-3,6-2淘汰了巴西选手丹尼尔,首先晋级第三轮。

  即将在中网退役的萨芬出现在了泰国网球公开赛的比赛中,本赛季一直很失意的萨芬决定打完中网后告别自己的钟爱的网球。今天萨芬的对手是德国人佩兹斯奇纳尔,两人还没有过交手记录。

  首盘上来,双方先是各自保发,第三局萨芬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取得了领先。第四局萨芬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又破掉了对手的一个发球局取得了5-2的领先优势。接下来沙皇又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佩兹斯齐内尔发动了强大的攻势,在稳稳的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的同时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取得了3-0的领先。接下来虽然萨芬抱住了自己的两个发球局,但最终没能成功破发,佩兹斯齐内尔以6-3扳回一盘。第三盘,萨芬上来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取得了3-0的领先,后面的比赛萨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6-1顺利拿下了决胜局。

  从赛后技术统计看,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37分。萨芬轰出了7记ACE球,但有6次双误,比佩兹斯齐内尔多出1次。一发和二发得分率萨芬分别高出对手13%和9%。关键球的把握上,萨芬兑现了10个颇大点中的4个,佩兹斯齐内尔兑现了3个破发点中的1个。总得分上,萨芬以93-76领先。

  另外,第二轮的比赛也在今天展开了争夺。在六号种子奥地利人梅泽尔与巴西选手丹尼尔的比赛中,结果梅泽尔仅耗时55分钟就以6-3,6-2横扫丹尼尔。整场比赛,奥地利人占有压倒性优势,梅泽尔轰出了13记ACE,丹尼尔轰出了5记ACE球,梅泽尔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比丹尼尔高出14%和13%。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梅尔泽兑现了全部的4个破发点,丹尼尔仅兑现了3个破发点钟的1个。

  其他场次的比赛,拉脱维亚人古尔比斯以7-6(7),6-2的比分淘汰了印度的德瓦尔曼。在两位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较量中德国选手梅耶尔以两个6-3淘汰了瑞士选手丘迪内里。德国选手B-贝克被土耳其选手伊尔汗以4-6,7-6(4),6-3逆转,无缘第二轮。另外一名德国选手A-贝克以7-5,7-6(1)战胜了法国人瓦塞林。另外,俄罗斯选手科洛列夫耗时2小时48分艰难逆转对手获得晋级资格。(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